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深圳]江南美色 明基64位整机升级液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8:14 IT168.com
作者:朔郎   

  【IT168 深圳行情】明机的江南台式系列产品比较成功,从新品上市到现在,其产品无论从外观还是性能上,都在不断完善。今天,一款江南-C3.06到柜,在原价5199元的基础上,商家还将原来屏幕免费升级为BenQ FP72E。

[深圳]江南美色明基64位整机升级液显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Joyhub江南-C3.06采用了全粉色调,并且机身触感细腻,适合年轻时尚的女士,也适合作为一件高档礼品送给女孩子。家庭摆放,还可以作为装饰用。不过粉红的颜色绝对不适合放在办公等正式场合。

[深圳]江南美色明基64位整机升级液显

  为了给用户更好的操作感,Joyhub江南-C3.06配备了X结构海贝键盘和光电鼠标套装。

[深圳]江南美色明基64位整机升级液显

  本次升级后的BenQ FP72E显示器在基本性能方面和之前的BenQ FP71E+差别不大,只是体积更为小巧,耗电量有所下降,同时,BenQ FP71E+通过的是TC0 99认证,而BenQ FP72E通过了更高要求的TC0 03。这两款17英寸8ms液显的更详细参数请点击:

  升级前的BenQ FP71E+         升级后的BenQ FP72E

  作为一款5千元的台式机,在主机配置却表现一般。采用了英特尔赛杨D处理器346,具有64位处理功能,可以更好的支持多任务操作,主频3.06GHz,给用户急速响应的快感。支持DDR内存,标配512M,最高可扩至2G。存储方面,配有80G高速7200转硬盘,可以满足数据的存储需要,DVD-ROM可以方便的读取DVD碟片。

[深圳]江南美色明基64位整机升级液显

  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门市地址:宝华一楼H1A03,电话:0755-83742268。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