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怒吼一声!索尼FJ炫彩笔记本最低59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6:47 天极yesky
哈哈儿 

  【天极网广州8月22日消息】索尼去年推出的FJ系列凭借着出色的时尚外观赢得了不少的消费者青睐,并且已经从当初的FJ5系列发展到目前的FJ7系列,如今FJ系列开始创造了一个新的历史记录,FJ系列当中的一款FJ56C/W机型现在破天荒的喊出了5988元的超低价格,这对于一直走高价路线的索尼实数不易。

怒吼一声!索尼FJ炫彩笔记本最低5988元

  索尼FJ56C采用英特尔赛扬M处理器360,频率1.4GHz,1MB二级缓存。英特尔915GM芯片组,GMA900显示核心,最大128MB共享显存。256MB DDR2内存,40GB 5400转硬盘,内置康宝光驱,14.1英寸WXGA宽屏,标准分辨率为1280x800,单灯管贵丽屏。内置802.11b/g无线网卡。

怒吼一声!索尼FJ炫彩笔记本最低5988元

  接口方面具有PCMCIA、IEEE1394、3个USB2.0、VGA、AV输出、记忆棒插槽等。标配锂电池最大2.5小时使用时间,全重2.4公斤。预装XP Home操作系统,主要部件保修两年。

怒吼一声!索尼FJ炫彩笔记本最低5988元

怒吼一声!索尼FJ炫彩笔记本最低5988元
索尼FJ系列近期促销一览

  这款FJ56C属于去年索尼推出的最早的一批FJ系列当中的机型,而且目前这也是许多经销商个别的清货行为,并且库存不是特别多,因此想购买的朋友应该尽快。

经销商:广州东方四海
地址:广州南方现代科技广场A105#
电话:020-38788912


  阅读关于 索尼 FJ56C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