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沈阳]Acer双核炫龙64独显 仅售7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5:43 IT168.com
作者:另类汉子   

  【IT168 沈阳行情】近日,笔者了解到Acer一款采用双核炫龙处理器的笔记本AS5112NWLM自上市以来价格下调了500元之多,目前价格为7499元。
[沈阳]Acer双核炫龙64独显 仅售7499元

  外观方面:这款Acer  AS5112NWLM在外观上依然是商务风格,快捷键、触摸板、前侧音频接口、

蓝牙和无线的开关都是传统的Acer设计。Aspire 5112配备CrystalBrite技术的15.4英寸亮晶屏幕,游戏和视频效果都不错。整机重量约2.3Kg,在15.4寸笔记本中算是轻薄的了。
[沈阳]Acer双核炫龙64独显 仅售7499元

  配置方面,Acer  AS5112NWLM采用AMD双核炫龙64 tl-50(1.6G,512KB二级高速缓存),ATI xpress 1150芯片组, 256M DDR2内存,拥有128MB显存,80G (5400)SATA硬盘,顶级DVD-supermulti刻录光驱。15.4英寸XGA丽屏,高级ATI X1300独立显示芯片,超快128M DDR2独立显存,56kModem。
[沈阳]Acer双核炫龙64独显 仅售7499元

  扩展接口方面,4个USB 2.0,1394接口,红外,VGA输出,S端子,DVI输出,PCMCIA接口,Expresscard插槽等一个都没少,配备5in1读卡器,这样的扩展能力也是可圈可点。

  Acer  AS5112NWLM笔记本现在的价位已经很合理,而且超强的机器性能也为您的娱乐带来不少视觉享受。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三好街百脑汇天港世纪去看看,电话是024-83991959。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