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FOUNDER R211 让您不能不心动,5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3:20 天极yesky
yeskynb 

  对于计划在这个夏天出手购买本本的消费者来说,今年暑期可谓惊喜不断。在众多厂商14寸笔记本不断降价之际,12寸笔记本市场也爆出了超低价产品——FOUNDER R211以5999元的震撼价格上市,创下了12寸双核宽屏本本的价格新低。对于众多对12寸本本“情有独钟”、却又对12寸本本的高价“望而却步”的消费者来说,R211绝对是一款不容错过的产品!

FOUNDERR211让您不能不心动,5999元

  配置方面,FOUNDER R211采用Intel Yonah Dual core 533MHz FSB(T2050),标配256MB DDR II内存、60G SATA硬盘、内置COMBO光驱。R211的屏幕也是时下流行的12寸镜面宽屏,机身最薄处仅33mm,重量仅1.9公斤,堪称小巧玲珑,身轻如燕。FOUNDER R211不仅拥有小巧的身材,更拥有时尚的外型!金属质感的表面更显精致细腻,无卡扣自动吸合式设计使线条更加流畅,正符合当今时尚的简约设计风潮,无论携带它外出办公还是休闲娱乐,它都能为你增色不少!

  R211还是5999元价位上难得一见的影音效果出众的本本,它搭配了最新的ATI芯片组与内建的绘图技术,集成了ATI整合型Xpress 200M 2D/3D绘图器,支持Direct3D及DirectX,并拥有128M的动态分配显存,让画面的性能表现更加优越。与之相配的是,R211还内置了Azalia声卡芯片,传输7.1声道声音串流,与优质的显示效果双剑合璧,带给你极致震撼的视听盛宴!

FOUNDERR211让您不能不心动,5999元

  在扩展性方面,R211同样有不俗的表现,它具备3个USB2.0接口、IEEE1394接口、ExpressCard插槽等丰富接口,内置SD/MMC/MS/MS Pro四合一读卡器,使笔记本成为强大的数据处理中心。

  纵观各项配置和整体性能,R211配置虽然称不上奢华,但双核处理器和12寸镜面宽屏的组合,在5999元价位上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可以说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便携本本,再加上方正科技的品牌保证,R211可以说是重视便携性与高性价比的商务人士以及追求时尚生活的学生一族购买笔记本时的上佳之选。


  阅读关于 FOUNDER R211, 小巧, 本本, 芯片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