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市场上火爆热销低价笔记本电脑大搜罗(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2:00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NO.4 最后疯狂--苹果IBOOK--7599元

 

    在上周上海市场爆出7988元的索尼FS48C之后,全国各地都在上周奔向疯狂!广州出现了5999元的SONY FJ老机型,还有3999元的ACER机型,七喜则是推出了4999元PM高配本赠送价值1699元MP4手机的活动……

    尽管很多厂商在回避价格战这个敏感的话题,但是市场来看,谁都躲不开这个趋势,厂商不行动,经销商也会自主行动,于是就出现了超低价的索尼、4999元的HP M2275、3999元的ACER等等。现在苹果也开始疯狂起来,7599元买到高配独显的IBOOK G4,这是苹果史上最低价格,和10500元的MACBOOK相互呼应,很有吸引力。



市场上火爆热销低价笔记本电脑大搜罗(5)

苹果 IBOOK

    这款还停留在G4时代的ibook G4 (M9846CH/A)已经褪去了高贵的光环,毕竟新款MACBOOK不仅仅改变了屏幕,迎合13.3寸主流市场,还改用INTEL双核处理器,并能够安装XP系统--一系列的改变使得苹果笔记本市场占有率飞速提升,那么老产品只有用降价来打拼了。

    配置上,采用PowerPC G4处理器,主频1.33G,512M内存,40G硬盘,COMBO光驱,采用ATI Mobility Radeon 9550独立显卡,显存32M,搭配12.1英寸屏幕,显示和游戏效果都比较出色。支持Wi-Fi 802.11g,内置蓝牙2.0+EDR,无线数据传输方面表现也不错。

市场上火爆热销低价笔记本电脑大搜罗(5)

苹果IBOOK顶面

    LCD顶盖的苹果LOGO、状态指示呼吸灯、一键电量指示、磁卡钩式开合…很多苹果的经典设计都在IBOOK上有体现。接口方面,提供了VGA输出、S端子、2个USB 2.0、1394接口等。便携性方便一般,12寸机型,2.2KG,MM们要考虑一下IBOOK的体重问题了。

点评:昔日的12寸高贵一族,如今也走下神坛,在无底的价格战中,苹果IBOOK还是凭借优秀的图形处理功能、华丽的操作系统、较为主流的配置、较丰富的接口,在8K市场上有不小的竞争力。 

  [参考价格]:苹果 IBOOK,价格:7599元
  [咨询电话]:54900478

  [销售地址]: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一期162室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上火爆热销低价本现状
·THINKPAD X60
·THINKPAD R60e DE2
·ASUS Z99J
·苹果IBOOK
·宏基 554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