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性价比之王 华硕64位轻薄本劲杀6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1:40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饼干D

  【广东行情】在笔记本所采用的移动处理器上,Intel和AMD两家共同争鸣的局面。而Intel的迅驰技术在笔记本电脑占着主流的位置,但是价格相对来说要比使用AMD处理器的本本的价格要稍高一点。但是对于追求性价比的朋友来说使用AMD处理器的本本性价比都非常高,现在华硕全新推出了A8M本本就是采用了AMD处理器加上NV芯片组。在性能上当然不错,而且价格也仅是6999元。

  华硕 A8M外壳上主要的色调采用了全银色,而外壳机身顶盖处采用弧线处理,这样感觉整个机身更加薄,机身也不再像以前一样绫角分明,在边角处也采用了不少弧线设计,使机器看起来边角柔和许多。感觉相当时尚和轻薄。

性价比之王华硕64位轻薄本劲杀6999元

华硕 A8HS32M-DR

性价比之王华硕64位轻薄本劲杀6999元

华硕 A8HS32M-DR

  华硕 A8M配置上采用了AMD Mobile Sempron64 3200+(1.6G主频)处理器,512M DDR2 667MHz内存,80G硬盘(5400转),内置COMBO光驱,在视频上集成nVIDIA GeForceGo 6100显示芯片(最大共享128M内存),搭配14寸WXGA绚丽宽屏,内置35万像素摄像头,在网络方面,这款本本内建百兆网卡,V.92 56Kbps调制解调模块,并没有搭配802.11a/b/g无线网卡。

  华硕 A8M在扩展接口方面提供了3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a接口,1个VGA接口,1个红外线接口,1个S-VIDEO接口和SP/DIF接口,1个4合1读卡器。标配8芯4800MAH锂电池,整机重量在2.3KG左右。对于14寸的机型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

性价比之王华硕64位轻薄本劲杀6999元

华硕 A8HS32M-DR

性价比之王华硕64位轻薄本劲杀6999元

华硕 A8HS32M-DR

  这款华硕 A8M也有华硕独有的分屏显示技术(在同一桌面上可以显示4个任务窗口),在配置上唯一遗憾的是没有无线网卡。不过现在购买这款本本的朋友还能得到一只手感非常不错的罗技的光电鼠标,高档的笔记本包包,和3M的LCD擦拭布。而且华硕笔记本保证了LCD液晶绝无亮点,全球联保2年,2小时快速完修的服务都为消费者给予信心的保证。对这款华硕64位高性价比本本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实机体验一下。

  [参考价格]:华硕 A8M A8HS32M-DR,6999元(2006年8月22日)
  [咨询电话]:0755-61361198
  [销售地址]:宝华大厦一楼1K28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