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广州]神舟双核独显19寸液晶电脑499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21:24 IT168.com
作者:IT168 刘鸽儒   

  【IT168广州行情】台式机市场上,英特尔的一举一动无不牵动着各厂商的敏感神经,随着英特尔产品的降价以及酷睿2的上市,已经令各种老款产品纷纷大幅跳水,其中令人比较意外的是神舟近期的举动,其再一款双核电脑新梦8050X再降400元!以4098元重新刷新了双核独显电脑的价格底线。配19寸宽屏只要4998元。
[广州]神舟双核独显19寸液晶电脑4998

  这款新梦8050X采用奔腾D双核心处理器805,同时搭配512M DDR-II内存、80G SATA硬盘。吸引人的是新梦8050X配置ATI X550独显、128M显存,显卡性能已经能够满足一般需求,配合奔腾D双核处理器,整机游戏性能得到更好的发挥。

  不到5K,就能买到神舟双核、X550独显、19宽屏液晶电脑!性价比不言而喻,近期打算购买台式机的朋友不妨参考下。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咨询电话:020-87591753。门市地址:广州太平洋一期104。如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