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北京]大降千元 戴尔GX620台机仅55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21:23 IT168.com
作者:木糖醇   

    【IT168 北京行情】戴尔作为商用台式机市场上的“领头羊”,无论是从它营销模式,还是从机器本身的质量来看,其在性价比、按需定制和企业服务上都有很大的优势。因此在企业用户里面的地位根深蒂固,今天笔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戴尔一款很有代表性的机器,GX620大降千元,目前仅售5500元,让我们一起关注一下。

    GX620在外观上采用了成熟稳重的黑色,颇具浓厚的商业气息。机箱镂空设计,整机散热更为有利,保证了系统的稳定运行。在设计上这款机型采用了领先的环保设计,许多部件都采用了无铅技术。

[北京]大降千元戴尔GX620台机仅5500

    配置方面,GX620采用了英特尔奔腾4 531处理器,主频为3.0GHz,1M二级缓存,支持SSE3指令集和64位运算技术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内存使用了DDRII 512M的内存,硬盘是1600G的SATA硬盘,COMBO光驱。标配17英寸液晶显示器。

    整体来看,这款台式机整体性能不错,虽然目前大降千元后5500元的价格,与其它品牌家用机相比,略高了一点,但考虑到其安全性和稳定性,尤其是可管理性方面,商用机是物有所值的。售后服务方面也是戴尔电脑产品中最具优势的环节,让消费者买得满意,用得放心,应该说是目前市面上性价比较高的商用电脑之一。

地址:中关村数字物流港1052室
电话:13241404481  010-82536336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