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西安]5999元!神舟承运X700独显本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9:43 IT168.com
作者:rain   

  【IT168 西安行情】近日,神舟神舟承运系列笔记本又有新作上市,这就是采用了15.4寸宽屏,双128规格的ATI X700独立显卡的承运W726T。实惠的价格向来是神舟的杀手锏,W726T此次上市价格仅为5999元,相信会让更多喜欢独显低价本的朋友兴奋不已。

[西安]5999元!神舟承运X700独显本面市

  外观方面,承运W726T仍然使用的银黑两色搭配设计,15.4寸宽屏加之宽大的机身,给用户带来了更为宽广的视野和舒适的操作环境。另外,W726T还设置有触摸板锁定键,在使用外接鼠标的情况下,这个键可关闭触摸板,防止用户的误操作,非常的实用。

[西安]5999元!神舟承运X700独显本面市

[西安]5999元!神舟承运X700独显本面市

  配置方面,承运W726T采用Dothan核心的奔腾M725处理器,主频1.6GHz,2M二级缓存,配备512MB DDR2内存,Intel 915PM芯片组,80G SATA硬盘,DVD刻录光驱,15.4寸高亮宽屏液晶屏,分辨率为1280×800。该款机型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了ATI X700独立显卡,128M/128bit规格,同时它也是真正意义上的独立显卡,该卡通过MXM Type I插槽与主板连接,更换或者升级都非常的容易。

[西安]5999元!神舟承运X700独显本面市

  接口方面,承运W726T也表现的非常全面。具有3个USB 2.0、IEEE1394、S-video、10/100M网卡、56K Modem连接接口、PC卡插槽、四合一读卡器等一应俱全,并且还采用了Express Card扩展接口。承运W726T含电池重量为3.1kg,移动性并不理想,作为替代台式机摆放会更理想。

[西安]5999元!神舟承运X700独显本面市

  神舟承运W726T上市的两大优势就是其自身的强劲配置和5999元的震撼价格,这也让即将开学又热爱游戏的学生朋友多了一份好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商家购买。届时提及我们IT168网站的话,您将得到更好的服务与价格。

  商家:同兴网络
  地址:西安市赛博数码广场负一层
  电话:029-85518359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