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广州]64位配X700 神舟W280A狂降至49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9:43 IT168.com
作者:IT168 刘鸽儒   

  【IT168广州行情】神舟“承运”系列疾速独显笔记本新品目前已经全面上市。其中,采用25W低功耗、炫龙64位处理器的神舟“承运”W280A,凭借其所配备的128M ATI Mobility Radeon X700独立显卡,诱惑了不少游戏玩家!如今这款震撼产品狂降千元,首次冲入"4999"元战线,可以说是目前中低端高性价比独显本的典范。
[广州]64位配X700神舟W280A狂降至4999

  神舟“承运”W280A所采用的AMD Turion 64 MT-28处理器,支持32位和64位计算技术,具备更为强劲的运算性能、同时因为支持PowerNow技术,有效降低了整个平台的能耗。该机另一个强悍之处是配备了128M ATI Mobility Radeon X700独立显卡,提供了极为流畅的高细节游戏体验和强悍的图形加速性能。而且该显卡是从主板上独立出来的,通过MXM Type I插槽与主板连接,可更换,可升级,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独立显卡,这也是神舟“承运”W280A的突出亮点。
[广州]64位配X700神舟W280A狂降至4999

  其它方面,神舟“承运”W280A采用15.4寸高亮宽屏液晶屏,拥有饱满、逼真的色彩还原效果,分辨率高达1280x800,16:10长宽比更符合人眼的视觉习惯,带来更广阔的视野,提供最佳的视觉享受!机身下方还内置mini低音炮,影音效果相比一般机器更为突出。并搭配了512M DDR内存、40G硬盘、Combo光驱。接口方面,带有S-Video、IEEE1394、Express Card、DVI、四合一读卡器等接口,整机重约2.8Kg。
[广州]64位配X700神舟W280A狂降至4999

  基于64位平台、拥有128M X700独显的这款机器,无疑是不少游戏玩家较为理想的配置,而且目前降价1千元后,性价比更加突出。大家可以参考下。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咨询电话:020-87588036。门市地址: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四楼423室。如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