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移动伴侣 精灵“迷你晶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7:5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如今笔记本依靠低廉的价格以及出色的性能和功耗控制,迅速普及开来,随着笔记本保有量的增大,人们已经越来越习惯使用笔记本来工作、学习、生活,不过依然有很多人在使用笔记本电脑的时候都不太习惯于触摸屏或指点杆式的鼠标操作,更多的人会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USB鼠标。

移动伴侣精灵“迷你晶星”

  搭配笔记本的鼠标除了体积要小巧便携,性能、外形和手感同样要求很高。由于笔记本用户需要使用的桌面环境差异很大,因此能够精准的定位和正常的使用是一个关键问题。因此对于笔记本用户来说光电鼠标的分辨率非常重要,分辨率越高鼠标的定位就越准确,否则可能经常出现鼠标失灵的情况。今天我们便看到Genius(精灵)的一款笔记本鼠标,型号为“迷你晶星”。

  这款鼠标从外型来看非常美观,图片中产品使用了红色的外观设计,它采用了特殊的喷漆技术,加上独特的软胶材料,表面光滑、细腻,手感相当不错,再加上Genius(精灵)鼠标一贯的上盖按键一体化设计,给人感觉线条十分流畅。

移动伴侣精灵“迷你晶星”

  这款鼠标使用了一般的3按键1滚轮搭配,整个鼠标采用了对称设计,左右按键大小相同,适合不同使用习惯的用户使用。顶部表面使用了一体化的设计,杜绝了一般鼠标接缝处容易进灰的缺点,确保鼠标能够长时间正常过的工作。滚轮表面设计比较平整,使用的橡胶材质能够较好的祈祷增加摩擦的作用。

  迷你晶星采用了全新的Agilent(安捷伦)光学芯片,这是一款可以真正实现高达800dpi的分辨率。配合Agilent(安捷伦)的独创专利技术,在精确度及速度方面均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在800dpi的高精度光学分辨率下可以完全防止高速移动时产生的鼠标指针抖动现象,即使细微的动作也可获得捕捉令您达到更快、更准确的抄控感觉。创新的图象处理技术可保证在多种材料表面移动都能精确定位。

  整体来看,这是一款较为高端的笔记本鼠标产品。而这款产品提供的性能、外观做工也均没有让我们失望。因此我们推荐笔记本用户,以及其他追求优雅外观的鼠标使用者,选购此款产品。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