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神舟独显本本大导购,从3999元到7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5:32 天极yesky
yeskynb 

  由于笔记本的便携性和卓越的性能展现,越来越多的人将其做为休闲娱乐、生活学习的主要工具。众多游戏爱好者选择笔记本的同时,也对它的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满足各游戏迷的要求,位列“性价比”榜首的神舟电脑将旗下数款独显游戏本本摆上了擂台。今天笔者就列举了几款以供大家选择。

  最便宜的独显游戏本,3DMark超5500分

  承龙A220T降800后仅3999元

  (图片:承龙A220T)

  仅需要3999元就可以买到独显游戏本?对,神舟承龙A220T采用ATI R9000独立显卡,是目前市场上价格最低且

性价比颇高的独显游戏本。虽仅售3999元,但配置却一点也不俗!它采用移动版AMD Athlon XP-M处理器2200+,提供25W低功耗,增强了续航时间。512M的内存让用户在游戏时,享受到更流畅的画面效果和更快捷的运行速度。同时还享受免费升级到40硬盘的优惠活动呢!

  总评:这款产品的亮点就在于3DMark超5500分,对于大多数游戏玩家而言,这样的性能足以满足其要求。同时4个USB、IEEE1394和PC卡插槽等丰富接口的提供,也颇得数码爱好者的欢心。

  性价比之王,64位炫龙、X700独显本

  承运W280A降1000后仅4999元

  (图片:承运W280A)

  神舟承运W280A采用的AMD Turion 64 MT-28处理器,拥有独特的优化设计,全面支持32位和64位计算技术,具备更为强劲的运算性能、更长的电池寿命、增强的安全性以及对最新的图形技术的兼容性。另外,除提供了流畅的高细节游戏体验和难以置信的图形加速性能外,X700显卡还采用最新的PCI-E接口标准,并从主板上独立出来,通过MXM Type I插槽与主板连接,可更换升级,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独立显卡。

  总评:仅4999元的售价,令采用64位炫龙平台、X700独显的W280A成为当之无愧的“性价比之王”。同时它还领先采用了Express Card扩展接口,传输速度较普通的PCMCIA卡提高四倍,功耗却更低。

  X1600独显+酷睿1.6G,非凡双重享受

  承运L420E 降1000后仅5999元

  (图片:承运L420E)

  神舟承运L420E采用最新0.65纳米Yonah核心赛扬M处理器420(1.6G)、945GM芯片组和集成新一代GMA950显卡,性能比Dothan核心处理器高出20%~30%。卓越的256M X1600独立显卡,让3D得分高达15000分,采用反锯齿处理技术和高动态范围贴图,将带给您的双眼带来梦幻体验,可以使支持OpenGL和 DirectX 9.0c的游戏解析度达到影院级别效果,同时与15.4寸高亮镜面宽屏配合,让使用者更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点评:在5999元价位上,L420E开创性采用双核平台+X1600独显的组合,将移动平台两大巨头的优势集于一身,让用户体验到震撼的3D盛宴。

  X700+80G 最强的5999元奔腾M本

  (图片:承运W726T)

  和W280A一样,神舟承运W726T同样配备可更换的128M ATI Mobility Radeon X700独立显卡,提供了极为流畅的高细节游戏体验和难以置信的图形加速性能。同时超值配备80G SATA硬盘和DVD-RW刻录光驱,带来无极限的海量存储空间!

  点评:采用奔腾M725A处理器(1.6G)的W726T,搭配512M DDRII内存、Intel 915PM芯片组等,大幅度提高了数据传输速度,全力保证了这款游戏笔记本所需要的强劲动力。同时独具匠心的触摸板锁定键设计,方便而又实用,避免了用户因“误操作”而引起的烦恼等。

  6999元至尊 双核X1600独显本

  (图片:承运L205T)

  目前全国热卖中的L205T采用刚毅庄重的银灰色调,棱角分明,线条大胆而粗犷,整机显得稳重沉着,让人感到承运L205T那不能小觑的内在。它采用英特尔酷睿T2050双核处理器、Intel 945PM芯片组、256MB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X1600显卡、512M DDR2内存、80GB SATA 5400转硬盘等,在接口方面配备DVI、IEEE1394、S端子、四合一读卡器、ExpressCard插槽和4个USB等,使205T成为一个强大的数码影音平台!

  点评:这些过去只有在万元以上机型才可以看到的超强配置出现在一台不足7000元的

笔记本电脑上,我们脑中只有一个词汇:疯狂。同时以15.4宽屏和丰富的接口表现上佳,并且内置带mini低音炮的HDA音效系统,图像和声音效果都十分震撼。

  炫到极致的1G内存双核独显本

  承运L240R 降1000后仅7999元

  (图片:承运L240R)

  狂降1000后仅售7999元的承运L240R配置可谓天衣无缝,“T2400+ATiX1600”足以应付所有的游戏的需要,堪称目前笔记本市场上的“

战神”级经典产品。它对于游戏玩家或图形设计师是非常诱惑力的,而诱惑力的来源就是无与伦比的超强性能和完美影音效果。酷睿双核T2400处理器拥有高达1.8G的主频,配以1GDDR-II内存,80GSATA硬盘和DVD-RW刻录光驱,配置卓越,其3D得分均超越18500分,即使对图形处理性能要求苛刻的《极品飞车》《魔兽世界》等大型游戏,在特效全开的情况下也能够流畅运行。

  点评:虽说现在Meron笔记本已有诞生,但占据市场主流的还是迅驰三代笔记本。L240R的配置在当今主流市场上可谓炫到极点,在数字家庭系统、3D游戏等方面都有卓越的应用体验,用“身临其境”来形容可谓是一点也不过分!

  现在购买神舟笔记本电脑的朋友,还享受“7日内免费退货,3年内有限保修等”优质售后服务。另外,神舟笔记本施行“全国联保”。全国各大城市的36个分公司均设有客服中心,无论在哪里购买的神舟笔记本电脑,都可在全国近500家授权服务站获得就近的联保服务,更方便,更放心!感兴趣的朋友赶快去神舟展示中心看看吧。

  更多神舟产品,请点击http://hasee2005.allyes.com/NB/index.html


  阅读关于 独显游戏本, 神舟电脑, 神舟承龙A220T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