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FOUNDER T211N本本双核镜面宽屏新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1:23 天极yesky
yeskynb 

  提起商务笔记本,人们的第一印象往往是一成不变的黑色和中规中矩的外形。不过,同样定位为“商务”,FOUNDER T211N却令人眼前一亮——金属质感的时尚外观、12寸宽屏的轻巧机身、NAPA平台的强劲动力、更加健康的润眼宽屏……囊括所有商务笔记本所需元素、同时兼具靓丽外形的FOUNDER T211N,是一款融高效快捷与轻巧灵动于一身的笔记本产品,它的亮相,不仅为略显沉闷的商务笔记本市场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更为追求品质和风尚的商务人士提供了个性之选。

  NAPA平台 轻巧机身 带你领略轻松商务

  作为一款为商务人士量身定做的笔记本,性能方面,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赋予了FOUNDER T211N一颗性能强劲的双核内芯,两个核心同时运算,互通有无,处理性能大幅度提升。因此,即使同时运行多个程序,也不会出现“卡壳”或者响应缓慢的现象,让你能够轻松快捷地处理海量的数据和堆积如山的公事!

  FOUNDERT211N的“快”不仅体现在双核平台带来的更快的运算速度,还包括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T211N采用SATA接口硬盘,比传统的PATA硬盘传输文件的速度快50%,同时,SATA硬盘还具有易于升级、支持热插拔、良好的散热性能等优势,即使长时间持续工作,T211N仍然能够保证敏捷与“冷静”。

  商务人士常常因为业务需要在全国各地“飞来飞去”,因此,随时随地联网收发邮件、浏览信息,就成了他们每天的“必修课”,而FOUNDERT211N出色的网络传输速度,能够满足商务人士对笔记本无线上网技术的严苛要求——T211N内置英特尔PRO/Wireless 3945ABG 无线网卡,这是目前最先进的无线网卡,无线传输速度能达到54m/s,同时可支持IEEE 802.11a/b/g三种无线网络协议,抗干扰能力也有所提升;同时该网卡支持VOIP,能够在IP网络内便宜地传送语音、传真、视频等数据信息,在便捷沟通的同时又节约了成本。此外,这款无线网卡应用了新型的New Card接口,比以往的MiniPCI网卡减少了一半的体积,对于“寸土寸金”的12寸小本来说,既节省了空间,又减轻了重量。T211N还可配备10/100/1000兆自适应网卡,让你轻松快速登陆内部局域网,最高可提升10倍网络速度(视网络环境而定),网络办公轻松高效。

  作为一款12寸小本,FOUNDER T211N在便携性方面的优势是毋庸置疑的。T211N重量仅1.9kg,对于经常需要移动办公的商务人士来说,T211N的轻盈身姿将使其成为当之无愧的随身助手!

  镜面宽屏 Azalia芯片 创造移动娱乐盛宴

  FOUNDER T211N不仅具备强劲的商务性能,在影音娱乐方面也有上佳表现。它16:10的屏幕比例与影院银幕的比例极其吻合,观赏影片时不会出现上下两道“黑条”,搭配T211N的“屏幕下沉式设计”,能够完整地呈现出电影的宽银幕效果。而且12寸宽屏还有一个突出的优势:当用户在笔记本上以最大化模式观看影视作品时,屏幕一侧还会有剩余的空间,供用户同时使用MSN、QQ等工具与好友在线聊天!

  想要拥有震撼的影音体验,除了需要具备卓越的显示性能以外,还需要搭配高品质的音效,FOUNDER T211N恰到好处地采用了支持7.1声道的Azalia高品质音效芯片,与七个音箱的家庭音响系统或是7.1声道耳机相搭配时,将带给你超凡的立体声音频效果。与目前流行的5.1声道音效处理系统相比,T211N的集成音效芯片添加了中置的两个声道,在表现大片中飞机从头顶飞过,或是子弹擦过耳际的声音时,效果将更为逼真,绝对会使你大呼过瘾呢!

  许多影音发烧友都有收藏影片的习惯,因此,影音迷往往也是“刻录狂”,而FOUNDER T211N不仅为用户提供了80G大容量硬盘,更贴心地配备了DVD刻录光驱,方便“刻录狂”们将自己喜爱的影片永久珍藏!目前市面上一张4.7G的DVD盘片和700M的CD-R盘片价格几乎相差无几,而容量却是它的6倍,因此,DVD光驱与COMBO相比,具有刻录速度高与盘片成本低的双重优势。有了DVD刻录光驱,再配合扫描仪、

数码相机、摄像机、话筒等,你就可以将自己喜欢的内容记录下来,并制作成集文字、声音、照片、影像于一体的电子版光盘。

  人性化细节 正版体验 营造舒适使用环境

  在商业活动中,细节往往决定成败。因此,FOUNDER T211N在细节设计上也十分注重人性化,力求为使用者营造最舒适的使用环境。

  FOUNDER T211N预装了正版Microsoft Windows XP系统,给笔记本带来了正版软件的稳定工作平台,同时还可以享受软件更新、漏洞弥补等免费服务,全面保护笔记本中的重要数据资料。

  FOUNDER T211N还拥有一个独到之处,即“风扇静音按钮设置”,该设置能够迅速降低风扇转速,方便消费者手动控制风扇转速,达到静音、节能的效果。如果你暂时不使用笔记本,但又不想关机,比如夜间下载大量文件时,只需按下这个按钮,系统即自动降低用电量,进而降低风扇的转数以达到减少噪音的效果。

  在扩展性方面,FOUNDERT211N同样有不俗的表现,它具备3个USB2.0接口、IEEE1394接口、PCI-E等丰富接口,内置SD/MMC/MS/MS Pro四合一读卡器,使笔记本成为强大的数据处理中心。

  这就是FOUNDERT211N,双核、镜面、宽屏、12英寸……融合了高便携、高性能、高品质的全新商务笔记本,堪称商务典范!FOUNDERT211N,带您进入商务新领地!


  阅读关于 FOUNDERT211N, 商务笔记本, 双核内芯 的全部文章
  阅读关于 英特尔酷睿, 商务笔记本, 双核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