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21日笔记本行情:本本降价还送彩屏手机(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08:12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暴泻2500!东芝双核本本7999元抛卖

编辑观点:在强大的压力面前,东芝不再沉默,双核笔记本暴降2500元,以7999元的超低价甩卖。

  【IT.com.cn广州报道】现在的双核笔记本早已经不是什么贵族,各个品牌都在全力倾销自己的Napa双核笔记本,其价格一降再降,现在就连东芝也再也无法忍受强大的压力,其双核笔记本A100(配置 图赏 评论)突降2500元,由10599元激降到7999元,为求杀出一条血路。

21日笔记本行情:本本降价还送彩屏手机(5)
 
东芝A100

  此A100非以前东芝的第一代迅驰12寸本子A100,其实两者所从属的系列都不同,今次这款A100是基于最新Napa架构的产品,A100整体色调以银色与黑色为主,采用了同SONY FJ系列相同的炫彩外壳设计,整体设计还是挺时尚的。

21日笔记本行情:本本降价还送彩屏手机(5)
 
东芝A100键盘

  这款东芝A100拥有15.4寸超亮宽屏,因此整体显得还是比较大的,重量约为2.72公斤,针对的是娱乐消费市场。对于注重移动的朋友,大可关注M100以及其他轻薄系列笔记本。

   东芝A100比较突出的卖点在于它的“易点通触摸板”,在平时与普通触摸板的功能相同,并没有什么特别,但是用户只需轻轻一点即可触发易点通功能:一键收发邮件、上网、打印、调节音量等,而且还可以自定义键位功能,非常方便。

  我们再来看看东芝A100的具体配置:这款东芝 Satellite A100采用英特尔酷睿双核T2300处理器,主频1.66GHz,2MB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256MB DDRII 533MHz内存,60GB 5400转,内置Combo光驱,15.4英寸WXGA超亮液晶显示屏,集成Intel GMA950显卡,集成1000M以太网卡,内置英特尔3945ABG无线网卡、56k调制解调器。

21日笔记本行情:本本降价还送彩屏手机(5)
 
东芝A100部分接口

  接口部分,东芝A100设计了4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接口,1个Express Card插槽,1个PCMCIA卡槽,1个五合一读卡器(SD卡,xD卡,Memory Stick,Memory Stick Pro, MMC卡),1个红外线遥控端口,harman/kardon扬声器,还是比较丰富的,符合娱乐市场定位的要求。

  这款机器原价是10599元,现在价格已经降到了7999元。目前虽然双核笔记本的价格比较混乱,不过7999元的一线品牌标准双核笔记本,已经算是不错的价格。当然在宏?这些性价比突出的品牌面前,这款A100性价比还是显得不够突出,不过东芝笔记本的品质总体还是比宏?高,毕竟一分钱一分货。虽然东芝的笔记本定价一向比较高,不过这款A100降价也算是一步到位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七喜PM本本仅4999还送MP4彩屏手机
·明基12.1寸宽屏本S61E-104小降500
·降2000!宏基高配宽屏本只卖这个价
·本本拼盘 NAPA受酷睿II冲击狂降价
·暴泻2500!东芝双核本本7999元抛卖
·华硕X1600独显双核本再狂降2000元
·索尼多款笔记本清货!最低仅卖5988
·狂降1000 神舟12寸宽屏小本仅3999
·60G硬盘 明基R31E本本震撼价459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