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市场密报最热门7款超值本本全降价(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07:01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宏?Acer Aspire 3628AWXCi(配置 图赏 评论)(现价:5999元,预计价格:5699元)

  降价指数:★★★★

  降价幅度:200-400元

  降价理由:上周,采用酷睿1.86GHz处理器的宏?笔记本Acer Aspire 5550AWXC杀到了5999元,获得了很多消费者关注(详见《Acer酷睿1.86G DVD刻录宽屏本5999元》)。而Acer Aspire 3628AWXCi采用了奔腾M处理器,在配置上与前者有一定的差距。因此,其5999元的定价偏高,本周内应该有一定的下调。

    宏?Acer Aspire 3628AWXCi采用英特尔奔腾M735A处理器,主频1.7GHz,2MB二级缓存,400MHz前端总线。910GML芯片组,256MB DDR2内存,80GB硬盘,康宝刻录光驱,14.1英寸宽屏

液晶显示屏。在网络方面,内建百兆网卡,802.11b/g无线网络模块,56K调制解调器。

  接口方面,这款笔记本具有3个USB2.0、1个RJ11接口、1个PCMCIA接口、1个VGA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预装Windows XP家庭版操作系统,提供3年质保其中一年的国际旅行者保修,全重2.4公斤。售价5999元。

市场密报最热门7款超值本本全降价(5)
Acer Aspire 3628AWXCi笔记本电脑

    这款笔记本电脑接口不是太丰富,好在提供了3个USB2.0接口,我们可以外接一些如读卡器等设备。内置的无线网卡很实用,越来越多的办公娱乐场所提供了无线接入服务,这款笔记本虽然不到6000元也能让您享受无线上网的便利。

  点评:近期,Acer有3款奔腾M笔记本跌到了5999元的价位。与其它两款机型相比,这款笔记本搭配了80GB硬盘,容量更大;同时,它还预装了Windows XP操作系统,方便消费者的使用。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北京信通科技有限公司联系,联系人:刘桂霞,电话:010-82538001 13381417794。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HP Compaq Presario V3008TU (RD480PA)
·神舟笔记本承运L230E
·华硕笔记本A6Q22Jc-SL
·ThinkPad R51e 1843EPC
·Acer Aspire 3628AWXCi
·联想旭日125
·东芝 Satellite L2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