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三剑齐发 开学豪礼你的笔记本准备好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 20:14 天极yesky
佚名 

  谁说笔记本只是商务人士的专用品?一款合适的笔记本电脑,不仅可以陪伴学生朋友们写作、学习,又能一起去图书馆“充电”,是学生朋友们必备的学习和娱乐伴侣,让学习的生活更为充实!新学期就要到了,你是否已经做好了选购一台笔记本电脑的准备了呢?

  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联想笔记本电脑已经做好了准备。8月1日至9月17日期间,凡购买联想旭日125系列、旭日410系列、天逸100系列的用户,凭学生证可以免费获赠价值千元的学习大礼包。这一学习礼包包含了“疯狂英语大礼包”和“教育大礼包”各一个。其中包括了4本英语教材、MP3和DVD学习光盘、空中美语千元学习卡、中国大百科全书之新世纪百科全书等,全套总共价值千余元,可以帮助学生朋友们通过耳、眼、口、脑的结合更好的学习。

  价格一直是学生朋友们关注的重要因素,同时,好的性能和应用、售后服务也都是考量的重要因素。以下推荐的几款笔记本都是联想专门为学生朋友们特配的产品,不仅具备很好的服务,同时也都是具备了很高品质和应用价值的产品。

  4999元起,价格、品质一次到位的旭日125

  联想旭日125C

笔记本电脑在去年上市的时候,就已经以其稳定的性能和超值的价位赢得各方好评,成为消费者追捧的热门产品。此次推出的旭日125C采用了370笔记本电脑专用CPU,频率达到1.5GHz。40G的硬盘和256的内存也完全支持笔记本正常的使用。这款笔记本还具备完备的数码连接接口,包括1394、USB2.0、S端子、VGA接口等等,同时还标配了3合1读卡器,支持最常用的SD/MMC/MS满足数码数据的直接存储,配备combo光驱,数字生活更快捷。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还通过了平均故障间隔时间测试(MTBF)3万小时的认证,对于用户而言,使用这台旭日125C,24小时开机连续正常运行,在长达3年多的时间内不用担心发生硬件故障!旭日125C除了具有绝对品质、超强配置和性能外,旭日125C的系统设计和布局也同样精心而细腻。旭日125C采用了硬盘机构防护,在系统设计中增加了硬盘的防护机构,从硬盘本身、硬盘防护等多方位上设计了缓冲与机构补强装置,降低了冲击、震动等意外事件造成的硬盘损害程度。

  6999元起,稳定、轻簿、超值的旭日410

  旭日410机型具有 “稳定,轻簿,超值”三大特点,能充分满足学生朋友们的需求。此机型在关注产品性能价格比的同时,又为用户提供了冰封系统等系统安全软件,带给用户超值安全、轻松移动的使用感受。旭日410系列产品,采用了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主频最高达到1.86GHz,配合SATA高速硬盘和256M DDR2内存,带来很好的性能体验。同时,14寸的高亮屏幕还能带给学生朋友们很好的视觉感受。

  除了在性能上的保证,旭日410也是一款通过了严格的平均无故障时间测试(MTBF):3万小时的产品,具备很高的稳定性保证。同时,在高温测试、高频次模拟测试中,都有非常好的表现。旭日410采用了硬盘机构防护,在系统设计中增加了硬盘的防护机构,降低了冲击、震动等意外事件造成的硬盘损害程度。另外,旭日410还通过内部良性的布局空间,获取最佳的散热和噪音解决方案,在各个层面上均具备了非常优越的品质感。

  5999元起,14寸经典宽屏代言人天逸100

  天逸100系列笔记本电脑14寸的宽屏笔记本,视觉表现尤其卓越,并融入了多项实用性功能,是一款贴近国内消费者的高

性价比主流笔记本。

  30万像素隐含设计的旋转式摄像头是它最大的特色之一,能为用户的娱乐和视频通讯增添了无限乐趣。它在不用转动LCD角度情况下能够上下60度自由旋转,使拍摄广角相对固定摄像头有大幅提升。在QQ聊天或视频拍摄时,能够从最佳的角度捕捉到用户的形象,带来最帅的成像效果。隐含的设计也能更好的保护摄象头不易损坏。

  当然,好的产品要有好的性能保证作为前提。天逸100系列采用成熟的sonoma平台,高亮宽屏的天逸100同时还提供3合1读卡器,4个USB 2.0接口、1个IEEE1394火线接口、S-VIDEO和VGA输出等功能,可以满足客户的多种需求。

  此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天逸100最高的配置还提供nvidia GF 6200独立显卡带来的超强显示效果和游戏性能。同时,为米奇的“粉丝”们准备的天逸100

迪士尼炫彩米奇版机型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