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传言成真 Linux系统ThinkPad正式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00:20 泡泡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王珏

    前几日我们报道过关于ThinkPad最高端的专业机型T60p将推出采用Linux系统的新闻,今天,这个新闻得到了证实。联想与Novell今天在LinuxWorld大会上联合发布了预装Novell Suse Linux Enterprise 10操作系统的ThinkPad T60p笔记本。

    这款预装Linux系统的ThinkPad T60p将主要面向工程师、设计师等高端专业用户,联想将为其提供驱动程序、ThinkVantage技术等支持。
 
传言成真Linux系统ThinkPad正式登场
 
ThinkPad T60p
 
    配置上,使用Linux系统的笔记本与使用Windows系统的笔记本差别不大,它使用了双核酷睿T2500-2700处理器,支持DDR2双通道内存,ATI Mobility FireGL V5200显卡,屏幕尺寸方面分别有14英寸(1400×1050)和15英寸(1600×1200)的型号,起始售价约为人民币25000元。
 
    在VISTA系统发布之前,ThinkPad最高端的T60p竟然发布了使用Linux系统的型号,是不是说明Windows系统在专业应用方面还不如Linux系统呢?其他厂商的高端专业型笔记本会不会也跟进采用Linux系统呢?编辑认为,近期还不太可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