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方正12、14寸双核本冲击5999超值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6:5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Yuki
  今年暑期是双核笔记本的普及时代,各品牌的双核笔记本均争相打出了降价牌,在一片降价声中,精明的消费者反而有了“持币待购”的心态:你降你的,我等我的,且看什么时候降到最值,我才出手。而市场上众多低价双核本本中,尤以方正科技近日推出的两款5999元双核新品笔记本最为耀眼,12寸镜面宽屏本本FOUNDER R211的玲珑之美,14寸宽屏本本FOUNDER R610N的主流易用,搭配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的强劲动力,不仅能够满足你日常工作和生活的各项应用,还能满足你对笔记本高品质、低价位的全部要求,可以说是值得现在出手买下的超值本本!

  FOUNDER R211,轻巧便携,移动办公好帮手

  与市面上其他5999元的低价双核笔记本不同,FOUNDER R211拥有12寸镜面宽屏的娇小“身材”,目前12寸宽屏双核笔记本价格常常超过万元,即使是号称高性价比的12寸宽屏本本,价格也大多在8000元以上,而FOUNDER R211此番大胆将价格拉低至5999元,与其高端配置相搭配,可以说是这一价位上最具诱惑力的机型!

  R211拥有12寸镜面宽屏的精巧身材,机身最薄处约33mm,重量约1.9公斤。这样一款具备超高便携性的本本当然最适合经常在移动中使用笔记本的消费者,无论你是经常因公出差的“空中飞人”,还是强调移动作业的建筑、医疗、IT等行业的从业人员,轻巧便携的R211都可以担当你工作、生活的得力助手!

  FOUNDER R211不仅拥有小巧的身材,更拥有时尚的外型!金属质感的表面更显精致细腻,无卡扣自动吸合式设计使线条更加流畅,符合当今时尚的简约设计风潮,无论携带它外出办公还是休闲娱乐,它都能为你增色不少!

  外形时尚的FOUNDER R211,面对复杂的数据处理,表现也十分出色。R211采用英特尔双核处理器,拥有更快的处理速度和出色的多任务处理能力,能够有效地提高工作效率,让业务繁忙的商业人士也能拥有更多的个人时间,悠闲享受生活乐趣!R211具备3个USB2.0接口、IEEE1394接口、S端子、PCI-E等丰富接口,内置SD/MMC/MS/MS Pro四合一读卡器,能够与多种数码设备轻松连接,使其成为功能强大的数据中心;60G大容量硬盘、COMBO刻录光驱能够轻松满足你的大容量数据处理需求,即使工作资料、娱乐视频、珍贵照片再多,也能在R211手中“各得其所”,井然存放。

  尽管R211是一款以便携性为主要卖点的产品,但它同样拥有较为出色的影音功能。它的12寸宽屏分辨率达到1280×800,16:10的完美宽屏比例使得屏幕可视面积比同等大小的普通液晶屏足足增强25%,在观看电视时不会出现上下两道“黑条”的遮挡,让你尽情享受大画面乐趣!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镜面液晶屏幕还具有保护视力的功效,给予用户无微不至的关怀,有了R211,您将从此和疲劳无神、布满血丝的眼睛说拜拜!

  FOUNDER R610N,平价宜用,消费者主流之选

  面对市场上双核笔记本纷繁复杂的特殊功能,希望拥有实惠、宜用笔记本的用户可能感到眼花缭乱,不知所措。而FOUNDER R610N就是一款为追求实用的用户量身打造的双核笔记本。它采用主流配置,去掉了利用率不高的其它功能,而5999元的平民价位,对于预算有限又想体验双核技术的消费者来讲,的确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了!

方正12、14寸双核本冲击5999超值点

  如今网络已经成为人们工作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交流通道,网络速度的快慢直接影响到传输、通讯、以及接受资讯的快捷程度。有道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因此,无论是对于一般的消费者,还是对网速要求较高的商务人士来说,一台能够实现高速上网冲浪的笔记本都是必不可少的装备。而FOUNDER R610N无疑是一款这样的笔记本,它随机配备千兆网卡,与千兆以太网络相连,能够实现1Gbps的带宽,真正将你带上信息高速通道,无论是接受多媒体资讯,与客户进行文件传输,在线享受海量大片,还是在3D网游的世界里拼杀,都能轻松应对,畅快无比!

  当然,一款真正实用的笔记本,优异的处理器性能也是重要的组成因素。FOUNDER R610N有着英特尔双核处理器的“内心”,在处理复杂的多任务操作时更加得心应手!此外,它60G硬盘的宽大“胸怀”和COMBO光驱也足够储存或刻录你喜爱的视频、精心挑选的图片和心爱的游戏,让你永久保留生活中的点滴快乐和收获!

  R211和R610N的面世,有如在5999价位的笔记本市场上投下了两枚重磅“炸弹”,以极富冲击力的价格和主流配置在市场上掀起猛烈的双核风暴,同时也为众多预算有限又渴望优质本本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这两款价格相同而一大一小的笔记本,堪称5999元价位上的“梦幻组合”,同时也是情侣间互赠礼物的上佳之选!你还在等什么,快来选购一台最实惠的双核笔记本,享受双核完美的应用体验,让这个夏天更加多姿多彩!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