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广州]地摊价 ThinkPad R60e狂跌至599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5:45 IT168.com
作者:IT168 刘鸽儒   

  【IT168广州行情】当初售价为6999元的ThinkPad R60E-8NC一经推出,就在市场引起不小的轰动,而如今这款笔记本再次成为焦点,该机已经从6998元的上市价降至5998元。先前嫌贵的朋友近期可以参考下这款机器。(另据可靠消息,这几天内惠普dv16XX系列将有一款机型降至6千以下,具体型号还不太清楚,但确实这消息真实可靠。很明显是针对ThinkPadR60E-8NC这次的调价而采取的行动,有关详情请关注近期IT168行情报道。)
[广州]地摊价ThinkPadR60e狂跌至5998

  ThinkPad R60在外观设计上与早先的ThinkPad R52并无太大差别,在稳定和坚固耐用上相比前一代R50e有了一定的进步。不过由于外壳采用了镁铝合金打造,ThinkPad R60在重量上相比比以往的R系列产品要稍低点,但是厚度方面仍然没有降低。
[广州]地摊价ThinkPadR60e狂跌至5998

[广州]地摊价ThinkPadR60e狂跌至5998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Intel celeron(Yonah核心) 410处理器,1.4GHz主频,英特尔945GM芯片组,256M DDR2 667MHz内存、40G 5400转硬盘、内置了DVD光驱,搭配15英寸液晶显示屏。
[广州]地摊价ThinkPadR60e狂跌至5998

  接口方面,在网络方面,这款本本内建千兆网卡,没有802.11a/b/g无线网络模块。搭配了3个USB2.0、VGA、1个PCMCIA、IEEE1394等接口,标配的6芯锂电池正常能使用3小时,整机重量约2.83Kg。
[广州]地摊价ThinkPadR60e狂跌至5998

  目前的R60e在外型设计上已经跟T60最为接近了,但是当时接近7000元的售价的确让让人感觉难以出手。随着暑促竞争的深化,R60e降价是必然的事情,不过在上市短短内就调价1000,多少也让人感到有点意外,毕竟在ThinkPad低端机方面降幅这么大的还是比较少见。看来接手ThinkPad后的联想还是非常看重低端市场。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