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沈阳]性价比之尊Hp V2625AU仅售5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2:23 IT168.com
作者:另类汉子   

  【IT168 沈阳行情】近日笔者了解到,Hp一款定位于娱乐时尚低端机V2625AU售价仅有5499元,性价比非常不错。
[沈阳]性价比之尊HpV2625AU仅售5499元

  外观方面:Hp V2625AU采用灰黑色的上盖拥有磨砂手感,边框,键盘和掌托处都采用了白色,整机显得非常的时尚,其键盘按键和边角处的细节变化,使得总体感觉很舒服,14寸宽屏使得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沈阳]性价比之尊HpV2625AU仅售5499元

  配置方面:Hp V2625AU采用AMD闪龙3100+(1.8G)处理器,256M内存,60G硬盘,Combo光驱,集成ATI X200显卡,总体来说,AMD和ATI的组合,可谓完美搭配,在图形方面要胜过普通Intel集成显卡,对于一般的游戏,也可以轻松掌握。 另外,hp V2625AU采用了BrightView超亮屏技术,显示效果出众,而且内置了Altec Lansing高级音响系统,这也是HP一向的优势所在。
[沈阳]性价比之尊HpV2625AU仅售5499元

  接口方面:配有1个Type II接口,1个S-Video接口,1个VGA接口,2个USB接口,还有耳机,MIC,网线口之类的,基本都齐全,不过没有内置读卡器。

  总体来说,这款Hp V2625AU还是一款性价比非常不错的机型,适合家庭影音娱乐为主的用户。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和平区三好街84-1号黄金电脑网络有限公司去看看,电话是024-23966363。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