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性价比第一 华硕双核本Z99绝杀8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1:12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晒网

  【北京行情】前段时间华硕的主力机型A8大卖,不仅是由于其自身具备的性价比高的特性,而且和其强大的渠道销售有着莫大的关系。之前A8都是走华捷出货的。但是虽然整体双核本的不断降价,华硕已经有所计划,将A8的简化版推向市场,作为其一大代理的神州数码代理了一款与A8J极其相似的华硕 Z99J(配置 图赏 评论) Z99H22Jc-DR。Z99这种对A8J配置上作了一些调整的做法,可以将Z99认为是一款A8J的精简版本。此款机型的亮点不仅仅维持了华硕简约大气的外观设计,而且作为精简版本,并没有精简太多产品内涵,去掉了一些不是很实用的部件。在价钱方面Z99竖立起了华硕双核时代的新典范,A8好是好,但是价钱一直没有降到实处,这些在Z99身上就不会发生了。毕竟Z系列一贯就是完美性价比的代名词,Z99目前这款仅售8999元。

型号
现价
商家电话
推荐程度
华硕 Z99
8999
010-51285313
简版A8J

其它品牌经销商点评:再度火爆的简版A8,低价重新降临。


性价比第一华硕双核本Z99绝杀8999元

华硕Z99H22Jc-DR


性价比第一华硕双核本Z99绝杀8999元

华硕Z99H22Jc-DR


  华硕 Z99J Z99H22Jc-DR电源开关与快捷按钮都充分的节省了操作空间。无缝的触控板设计,可以使您更好的享受一番良好的触感。英特尔双核酷睿处理器保证了其优异高速的处理性能,配合NVidia GeForce Go7300的独立显示卡,保证了3D显示效果更加逼真。512MB的内存、80G硬盘的组合搭建出Z99坚实的硬件平台。14寸显示屏在保证小巧之余,又能满足您易于携带的要求。

  华硕 Z99J Z99H22Jc-DR采用NAPA平台,英特尔酷睿T2250双核芯处理器(1.73GHz),Intel945PM芯片组,512MB DDR2 533MHz内存,80GB硬盘,集成NVIDIA Geforce 7300显示核心,COMBO光驱,采用了14寸WXGA宽屏液晶(1280X800DPI)。在网络方面,这款本本内建千兆网卡,802.11a/b/g无线网络模块,V.92 56Kbps调制解调模块。

   扩展接口方面,华硕Z99搭配了5个USB2.0接口、1个RJ11接口、1个VGA接口、1个Express Card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四合一读卡器、1个耳机接口、1个IEEE1394接口、1个S-video接口。标配6芯锂电池,足够保证您正常使用3小时。整机重量2.39KG,在双核本中还算是比较轻的。


性价比第一华硕双核本Z99绝杀8999元

华硕Z99H22Jc-DR


性价比第一华硕双核本Z99绝杀8999元

华硕Z99H22Jc-DR



  此款机型上市价就为8999元,明显比A8强了不少,而且在颜色以及外形基本一致,可见Z99就是为了进一步巩固华硕的市场地位的。在目前来说,华硕笔记本尤其在中端市场影响力明显,并且有较高的点名率,Z99的推出势必会影响整个双核笔记本的整体价钱走势的。


  [参考价格]:华硕 Z99J Z99H22Jc-DR 8999元(2006年8月17日)
  [咨询电话]:010-51285313
  [销售地址]:中关村数字物流港92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