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联想ThinkPad系列又推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0:3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⒎yu

  此次联想推出的三款ThinkPad系列新品分别是ThinkPad Z61p,ThinkPad Z61m,ThinkPad Z61t。

  其中,ThinkPad Z61p和ThinkPad Z61m笔记本可以这配置WUXGA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1200,最初的版本只配置了分辨率为1680×1050的WSXGA+液晶显示屏。ThinkPad Z61t可以配置WXGA+液晶屏,原来只采用分辨率为1280×800的WXGA液晶屏幕。

  最新发布的15.4英寸ThinkPad Z61p笔记本采用酷睿处理器,操作系统配置了Windows XP Professional,ATI Fire GL V5200 256MB VRAM显卡,内存配置1GB,硬盘为7200转100GB,芯片组为Intel 945PM Express。这是一款性能较强的移动工作站笔记本电脑。重量为2.9千克左右,它的电池续航时间在3.8个小时左右,这款笔记本售价约23000元人民币左右。

  搭载15.4英寸WUXGA

液晶屏的ThinkPad Z61m采用赛扬M处理器,芯片组为945PM Express,512MB内存,80GB硬盘,ATI Mobility Radeon X1400(128MB)显卡,售价约11300元人民币左右。

  搭载14.1英寸WXGA+液晶屏的ThinkPad Z61t采用Core Duo T2400处理器,内存为512MB,硬盘配置100GB,945GM Express芯片组,带30万像素摄像头。售价约16700元人民币左右。

联想ThinkPad系列又推新品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