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4999元还送礼?买华硕A9T就送傲森音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4:38 天极yesky
yeskynb 

  前不久才得知只花4999就能买到华硕热销学生机型A9T,没想到本月惊喜再度升级!据华硕最新消息,即日起购买这款机器的用户,将得到傲森音箱一对,让您的本本增值再增值!促品数量有限噢,实在要抓紧啊。想即刻激活动感节拍,让卧室、书房变成音乐天堂,现在就行动吧!

  拥有简约设计和出众性价比的A9T,一直是市场上火热销售的学生机型之一。从外观上来看,华硕A系列经典硬朗的风格首先为A9T赢得了魅力值。15寸液晶屏在斜面切割处理的侧身映衬下,更显轻薄适度。银色金属光泽顶盖搭配宽大的全尺寸黑色键盘,风格简约鲜明,也保持了不错的回弹力。

4999元还送礼?买华硕A9T就送傲森音箱

  配置方面,这款笔记本面向大多数普通消费者的需求,在节约支出和主流应用上找到了平衡点。只卖4999的A9517CT-DR,在出彩的60G硬盘之外,配备了Celeron-M 390(1.7GHz)处理器、256M内存、COMBO光驱、内置56Kbps MODEM、100Mbps网卡等主流的配置,不但足以应对日常工作、学习中的处理需求,而且与市场上同价位的产品相比,性价比更加突出。

4999元还送礼?买华硕A9T就送傲森音箱

  值得一提的是,A9T采用华硕独家ADTD Ⅱ主动式动态温控散热系统,在保障系统稳定性的同时,兼顾了用户对静音的需求。内建的高品质立体声喇叭,透过杜比数码音效输出系统,音域空间更加宽广,现在有了傲森PA-332A音箱的精彩助阵,更能让您享受豪华音乐盛宴。配合视野开阔的15寸XGA液晶屏,数字娱乐精彩一本掌握。

4999元还送礼?买华硕A9T就送傲森音箱

  另外,数字沟通能力也毫不逊色的A9T,还拥有4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接口、PCMCIA接口、VGA接口等齐备接口,以及四合一读卡器,提供了数据、视频和音乐的自由存储与交换。特别添加的外接显示器接口,更为您带来视觉享受的多样选择。

4999元还送礼?买华硕A9T就送傲森音箱

  想想看,1.7GHz CPU + 60G硬盘+两年保修+动感音箱,4999就能全部抱回家,无论您怎么算,这款华硕A9T都是绝对的实惠到家!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好礼有限,送完即止,想要的朋友可得加紧出手了哦!

 [知本家]天极笔记本横测模特靓照曝光

 [导购]一周笔记本编辑推荐TOP5  [导购]穷人的也能移动办公,超廉价便携本本推荐
 [导购]8月、9月笔记本价格大预测  [评测]国内首台酷睿2笔记本 TCL T31拆解测试


  阅读关于 华硕, 笔记本, A9T, 傲森, PA-332A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