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成为可能 5999元可买奔腾M独显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1:50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Weichi

    【四川行情】享有“性能之王、游戏专家”之称的神舟承运系列疾速独显笔记本今日又添新品,采用奔腾M1.6G、128M./128bit ATI X700独显的神舟 承运W726T,将移动芯片市场的两个领先者的优势集于一身,更配以80G大容量高速SATA硬盘、DVD刻录光驱和15.4寸宽屏液晶,以震撼低价5999元全面上市!

    神舟 承运W726T采用奔腾M725A处理器,拥有高达1.6G的主频,搭配上512M DDRII内存、Intel 910GML芯片组,大幅度提高了数据传输速度,高端的系统平台也为整机提供了更为稳定的性能,全力保证了这款游戏笔记本所需要的强劲动力。无论是玩游戏或是演绎大型程序,都如行云流水般顺畅。超值配备的80G SATA硬盘、DVD-RW刻录光驱,带来海量存储无极限!

成为可能5999元可买奔腾M独显笔记本

神舟 承运W726T

    神舟 承运W726T最强悍之处是配备了128M ATI Mobility Radeon X700独立显卡,提供了极为流畅的高细节游戏体验和难以置信的图形加速性能。另外,显卡采用最新的PCI-E接口标准,并从主板上独立出来,通过MXM Type I插槽与主板连接,可更换,可升级,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独立显卡,这也是W726T的突出亮点。

成为可能5999元可买奔腾M独显笔记本

神舟 承运W726T

   神舟 承运W726T采用15.4寸高亮宽屏液晶屏,拥有饱满、逼真的色彩还原效果,分辨率高达1280x800,16:10长宽比更符合人眼的视觉习惯,带来更广阔的视野,提供最佳的视觉享受,带来极为震撼的影音效果。

成为可能5999元可买奔腾M独显笔记本

神舟 承运W726T

    承运W726T还具有全面丰富的外部接口:3个USB 2.0、IEEE1394、S-video、读卡器等一应俱全;领先采用的Express Card扩展接口,传输速度提高四倍且功耗更低。承运W726T还独具匠心地设计了触摸板锁定键,方便而又实用,避免了用户因“误操作”而引起的烦恼。机身左侧放置了音量调节旋钮,也相当实用。

成为可能5999元可买奔腾M独显笔记本

神舟 承运W726T

    相信看了上述亮点,最震撼的莫过于它的售价了。配备128M X700独显、奔腾M1.6G处理器、80G SATA硬盘、DVD刻录光驱和15.4”宽屏液晶的神舟 承运W726T,新品上市仅售5999元。想以高性价购买游戏本本的游戏高手们可不要错过哦,快去神舟专卖店看看吧!

[参考价格]:神舟 承运W726T   5999元

[咨询电话]:85448378   85448578
[销售地址]:数码同人港511
[经销商]:新达电子 神舟品牌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