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东芝镜面宽屏!神舟12寸本本突破39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1:3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四脚蛇

  
  目前的笔记本市场里,杀价格已经没有太多新意了,降个一千八百的已经没有太多的新意了,大家对价格麻木的同时,对于机型的要求也越来越苛刻,越来越看重亮点。日前神舟又将一款有亮点的机型推到3999这个超低价位上,成为了目前3999领域里最值得购买的一款笔记本。

  这款神舟 天运W130S最大的亮点就是12寸和屏幕,这个体积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使用起来非常合适,而且移动性也不错,可以说是满足使用性和配置两方面的一个平衡。12寸机型本身在设计和成本方面比大机器就要高,而屏幕方面则是采用了东芝原厂出品的12.1"镜面高亮瑰丽宽屏。这两点出现在一款3999的机器上非常的难得,当然,它还有着3999的主流配置和不俗的性能。

东芝镜面宽屏!神舟12寸本本突破3999

  配置方面神舟 天运W130S采用采用赛扬M1.3G处理器,855GM芯片组,256MDDR内存,20G硬盘,Combo光驱,12.1寸WXGA镜面宽屏,集成Intel Extreme2显卡,6芯锂电池。除了硬盘方面太过吝啬,其它还是不错的,相信购买的消费者一定会想要增加内存的,所以神舟在硬盘方面实在是不合理。

东芝镜面宽屏!神舟12寸本本突破3999

东芝镜面宽屏!神舟12寸本本突破3999

(外观)

  接口方面稍有不及,配有2个USB口,VGA接口,S端口,音频与网络接口等,常用的PC卡接口和1394火线接口都没有,实在有点缩水。不过全内置仅1.75kg的重量还是非常不错的。

  做为一台入门级的笔记本电脑,能拥有1.75kg的重量和3999的价格,本来就是一种超值,相信想要购买这款机子的消费者也不会奢望它有多么强大,够用就好。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