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NB一键飞降 联想天逸F40T卖场火力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20:31 天极yesky
老才 

  【天极网北京15日消息】联想天逸F40T本本最大的特点就是增加了一键飞梭键,直接点击娱乐飞梭按键便能轻松进入Shuttle Center多媒体中心进行浏览图片、播放和刻录影音文件、设置处理等,使得操作更便利。该机重量约2.3kg,最薄处约27mm,它也是目前市场上最轻薄的Napa平台的14寸宽屏产品之一。

NB一键飞降联想天逸F40T卖场火力促销!


外观图

  该机采用英特尔酷睿T2050双核处理器,主频1.60GHz,533MHz前端总线,2MB二级缓存,65纳米制造工艺,英特尔945PM芯片组、英特尔3945ABG无线模块;显卡采用Nvidia Geforce Go 7300,支持TurboCache技术,显存可达256MB;14英寸WXGA镜面高亮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512MB DDR2 533MHz内存、80GB SATA硬盘、吸入式康宝光驱、10/100M自适应网卡。

NB一键飞降联想天逸F40T卖场火力促销!


手托处Logo

  接口方面,这款笔记本具有3个USB2.0、1个1394接口、PCMCIA、3合1读卡器、视频输出S-Video和VGA等;6芯锂离子电池能够提供约4小时的续航时间,其带电池的标准重量为2.4kg。另外,这款笔记本预装Windows XP家庭版操作系统,整机免费保修一年,主要部件免费保修两年,主板部件免费保修三年。

NB一键飞降联想天逸F40T卖场火力促销!

侧视图

  该机现在报价只要863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市场上这里看看: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园达园E座9层,电话:010-82872550;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