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仅1.6Kg!新蓝12寸轻薄本W02售价4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7:44 天极yesky
yeskynb 

  如今的笔记本市场,低价已经滚滚而来,但大都不在小尺寸本本行列中,除了神舟、长城打出了4999机型外,新蓝进一款12英寸小本新蓝SALO W02-6000也跌入倒这样的价位上,而在配置和便携方面新蓝也更胜一筹。

仅1.6Kg!新蓝12寸轻薄本W02售价4999元

  它采用12寸高亮镜面宽屏和镁铝合金外壳,该机整体设计,已经算是目前市场上4999元12英寸笔记本中的“轻薄”者了。

  新蓝SALO W02-6000配置配置方面,采用了Celeron M 350(1.3GHz主频),Intel 915GM芯片组,256M DDR内存,40G硬盘,内置Combo光驱,搭配12.1英寸WXGA高亮镜面屏,所展现的图像清晰锐利,色彩逼真。

  接口方面,带有100M网卡、USB2.0、VGA、PCMCIA、三合一读卡器、EEE1394等接口。电池续航能力约3小时,整机重约1.6Kg。方便携带。

  快节奏的现代社会,轻薄笔记本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无论是移动办公的商务人士还是追求时尚的年轻人。不过目前小尺寸轻薄笔记本价格仍旧显贵,而这款机器无疑给喜爱轻薄本本但手头预算不大的用户,带来了更多选择机会。


  阅读关于 新蓝笔记本,
笔记本电脑
, 新蓝W02-6000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