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像得冒泡 笔记本电脑也玩起超级模仿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7:06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罗妮娜 

  可口可乐VS联想

  主角:可口可乐

像得冒泡笔记本电脑也玩起超级模仿秀

可口可乐

  模仿主角:联想天逸F20(配置 图赏 评论) (可口可乐限量版)

像得冒泡笔记本电脑也玩起超级模仿秀

联想天逸F20

  模仿指数:★★★★

  模仿感言——形似很难,但求神似。可乐、时尚、年轻、笔记本等于一句广告词“没有什么不可能!”笔记本也要过把时尚瘾。

  中国联想公司(Lenovo)和美国可口可乐公司于北京时间7月6日正式发布了双方共同设计的笔记本电脑“Lenovo F20 iCoke”。在正式发布之后,该产品已在中国市场发售,并且将通过ThinkPad在全球的渠道进军海外市场。

  F20 iCoke作为一款限定版机型,配备了12.1英寸液晶宽屏。整个机身以可口可乐标志性的红色作为主色调,外壳上印有中文、日语、韩语、英语等世界各地语言的可乐标志。同时联想作为北京奥运会的主赞助商之一,在此次的产品中将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标志放在了机身中央的醒目位置上。

  主要配置:括低电压版Pentium M 778(1.60GHz),512MB内存,80GB硬盘,GMA900显卡、WiFi、蓝牙、3个USB 2.0端口以及FireWire接口、IEEE 1394接口等。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可口可乐VS联想
·超人VS Alienware
·蓝博基尼VS华硕
·disney卡通形象VS EPSON DISNEY
·Windows CE VS 手表
·同方,东芝VS世界杯
·台式机VS Flybook V33i
·投影机vs笔记本
·瑜伽VS联想笔记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