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神舟双核DVD刻录本再跌400 仅售5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5:23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IT168 刘鸽儒   

  【广东行情】随着Napa平台的进一步推广,双核平台笔记本如今已是遍地开花。价格也是越来越便宜,近日神舟电脑又将旗下两款双核笔记本L205R和L230R狂降400元,目前L205R仅售5599元,天运L230R 则售6599元,再创双核笔记本的新低记录。同时还均免费赠送内置802.11/g无线网卡。
神舟双核DVD刻录本再跌400仅售5599元
神舟天运L205R(配置 图赏 评论)

  此次降价的双核笔记本为神舟天运L205R和L230R,在外观上2款机型均采用刚毅庄重的银灰色调,成熟稳重中不失时尚之风;大胆而简洁的线条,过渡时圆润的棱角,彰显沉着大气之余仍显其细腻体贴。接口布局合理也比较全面:4个USB、VGA、S-video、LAN和Express card等,支持目前主流数码设备。

  神舟天运L205R采用Yonah双核心处理器T2050,1.6G主频,其优势在于强劲的多任务处理能力和更长的续航时间,搭配Intel 945GM高速芯片组,256M DDR2内存,60G硬盘,DVD刻录光驱。
神舟双核DVD刻录本再跌400仅售5599元
神舟天运L205R

  另一款L230R则采用Yonah双核心处理器T2300E,较L205R无论是多任务处理能力或电池续航能力方面,都有显著提高。搭配1024MB DDR-II内存,数据传输更快捷,这样的配置完全可以顺畅运行那些大型软件。

  绝佳的视觉体验让这两款双核本本更添光彩,均采用1280X800的15.4寸宽屏液晶,在欣赏DVD大片时带来更出色的视听享受。目前这两款靠的是配置和价格取胜,也是目前市面上为数不多的低价高配双核本本。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神舟各专卖店或以下门市去亲自体验下。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咨询门市:广州颐高数码广场华南总店11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