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戴尔公司关于召回笔记本电池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4:4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⒎鱼

  Dell 已发现在某些 Dell Latitude™、Inspiron™、XPS™ 和 Dell Precision Mobile Workstation™ 笔记本电脑随机电池中存在相关潜在问题。为配合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和其他管理机构的有关规定,Dell 自愿收回某些 电池单元由 Sony 制造的 Dell 品牌电池,并提供免费更换电池。在非常罕见的情况下,这些电池可能会过热而导致火灾风险。

  可能受影响的电池是通过下列型号的 DELL 笔记本电脑或者作为第二个电池单独售出的:

Latitude:D410, D500, D505, D510, D520, D600, D610, D620, D800, D810
Inspiron:500M, 510M, 600M, 700M, 710M, 6000, 6400, 8500, 8600, 9100, 9200, 9300, 9400, E1505, E1705
Precision:M20, M60, M70, M90
XPS:XPS, XPS Gen2, XPS M170, XPS M1710

  此外,这些电池还可能已经作为对服务请求的响应而提供了。 这些电池于2004年4月1日至2006年7月18日期间发货。 “DELL”、“Made in Japan”、“Made in China”、“Battery cell made in Japan Assembled in China”等字样印刷在电池背面。如果您的电池没有这些字样,则不在本次召回之列并且您现在可以退出本站点。

    
您可以用一个两步操作来鉴定您的电池是否受影响:

  检查您的电池是否受影响。如果没有列出您的电池,则您不受影响。
检查您的特定电池 PPID(Dell 零件部件标识)是否受影响。 需要通过此步骤来鉴定您的电池是否受影响。每种型号里只有几种电池受到影响。 如果电池属于本次召回的范围,则会将您自动连接到更换订购表。

  步骤 1:您的电池型号是否受到影响?

  只有以下电池型号可能属于本次召回的范围:

戴尔公司关于召回笔记本电池的公告

  这些部件号将按如下所示印刷在电池组的背面。

戴尔公司关于召回笔记本电池的公告

  步骤 2:您的特定电池是否受此问题影响?

  要确定您的电池是否受此问题影响,单击此处。 网站将会引导您查找并输入电池组背面的标识号以便确定电池是否受此问题影响。如果电池受到影响,会自动将您连到更换预定输入请求表或为您提供电话号码以便获得所在地区的支持服务。 如果电池受到此召回,会将您自动连接到更换订单。 Dell 还会为您提供退回受影响电池组的途径来实现正确处置。

  点此进入戴尔官方网关于召回笔记本电池公告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