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取代课本 泰国10月免费送100美元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1:2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挪威三文鱼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泰国总理他信·西那瓦宣布今年10月份开始,将在泰国全国范围内开始推行100美元笔记本电脑。

  他信·西那瓦在上星期的广播上已经向全国表示,OLPC组织将在今年10月份向泰国发放30台100美元笔记本电脑,到11月份将会再提供500台供泰国全国小学生使用。

  他信表示:“如果,OLPC计划能够顺利进行,那么全国的小学生们将每人有机会获得一台100美元笔记本电脑,政府会支付购买笔记本,用来替代课本,学生们可以在电脑进行阅读。”

  早在一年前,他信会见了OLPC组织创始人尼葛洛庞帝,泰国政府也在此之后就接纳了该项目,并在日前与尼日利亚、巴西、阿根廷分别订购了100万台100美元笔记本,成为首批购买OLPC的国家政府。100美元笔记本也按计划进行大规模正式投产。

取代课本泰国10月免费送100美元笔记本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