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抓住暑促尾巴 八月超值笔记本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1:25 赛迪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赛迪网 笔记本导购】八月,暑促的最后一个月将笔记本促销推向又一个高潮,编辑盘点市场,发现国内外各大品牌厂商在本月主攻5999元-7999元市场。特别是双核笔记本,一进门便放弃炫耀期的奢华价格,直接走入普及价位。不管是“新欢”还是“旧爱”,均不断出现惊喜价位机型,“高贵”而不贵的产品比比皆是。相信消费者此时制定购买计划是最有经济头脑的,能不能抓住暑促的尾巴就看您了。

双核动力直降2000   长城E570(配置 图赏 评论)

    暑促激战正酣,长城电脑奇招迭出。长城品牌系列笔记本以其卓越的品质以及较高的性价比,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近日,以“极地风暴,冰点价格”为主题的长城电脑暑促活动再次传来好消息,长城双核高亮屏本本E570进行价格调整,由原来的7999元直降2000元。

抓住暑促尾巴八月超值笔记本全推荐

长城E570(配置 图赏 评论)

    集商务、娱乐于一身的长城E570,在外观上延续了银黑搭配的风格,稳重内敛而不失时尚简约。14寸WXGA镜面高亮屏幕采用符合视觉人体工程学的宽屏设计,屏幕标准分辨率1280×800。屏幕亮度均匀,色彩还原真实,对比鲜艳而不刺眼,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有双眼疲惫的感觉。此外,长城E570还采用了高端笔记本才具有的内置智能光传感器,能够通过感应周边环境的光线亮度变化,自动调节屏幕的亮暗程度,给用户最佳的视觉效果,提供贴心的视觉关怀。

抓住暑促尾巴八月超值笔记本全推荐

长城E570(配置 图赏 评论)

    在配置上,长城E570搭载英特尔第三代迅驰移动计算技术(Napa),采用英特尔Core Duo T2050处理器,主频为1.6GHz,2MB二级高速缓存,前端总线为533MHz。T2050拥有两个真正的物理内核,性能是同频Dothan的1.3倍以上。E570在同时处理多项任务进程方面表现出色,即使同时运行多个程序,也不会出现“卡壳”或响应缓慢的现象,完美的双核平台为整机强劲的娱乐或办公性能带来良好的保证。另外,E570标配了英特尔945GM MCH+ICH7-M芯片组,512MB的DDR II内存、60GB高速2.5英寸硬盘和COMBO 光驱,使其没有任何性能上的瓶颈,将Napa的性能潜力完全发挥出来,让你全身心享受双核带来的极速体验。

    一款优秀的产品,必将对每一个细节进行优化。长城E570在扩展性能上表现也非常抢眼,它设置了3个USB2.0接口,拥有1个IEEE 1394接口,VGA和S-Vedio,1个4合1读卡器接口和1个高速Express Card接口;在网络应用方面,长城E570内建了56K调制解调器,100/1000M以太网卡,支持802.11a/b/g无线网络模块等,方便用户的网络应用需求。标配的6芯高效锂离子电池,保证了良好的电池续航能力。而2.3Kg的整机重量,外出携带丝毫不觉得累赘,体现了长城E570良好的便携性。

    编辑点评:总体看来,长城E570配置强劲,价格公道。作为一款以性价比取胜的双核笔记本,长城E570主流的配置不仅仅能满足商务人士移动办公的需求,同时它合理的市场价格也适合追求流行的学生一族和中小企业等用户的广泛应用。购买时如果提及赛迪网,您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产品型号] 长城E570
[最新价格] 5999元
[经销商] 长城电脑太平洋专卖店  张克俭
[联系方式]010-82689031

适合人群: 中小企业移动办公
推荐级别: ★★★★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长城E570
·海尔W10
·长城T60
·同方超锐K431
·东芝M100
·富士通S21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