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独立显卡 华硕NAPA新贵A6J竟售7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00:33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sukvi
  【辽宁行情】虽然双核本打的十分火热,但是随着新技术“酷睿2移动版Merom”的即将登场,已经造成采用酷睿Yonah移动版处理器的本本纷纷跳水了。今天编者走访市场,发现华硕最找上市的双核产品A6J开始大调价,而这系列中一款新产品A6Jc竟然以7999元的低价上市。

独立显卡华硕NAPA新贵A6J竟售7999元
华硕 A6Q13Jc-DR(配置 图赏 评论)

  这款A6Jc采用的是Intel酷睿单核T1300处理器,主频为1.66G,具有2M二集缓存和667MHz前端总线;Intel 945PM芯片组,配置nVidia Geforce Go7300 64M独立显卡,该显卡支持Direct X 9.0 Shader Model 3.0技术,并可通过TurboCache技术最大可获得128M显存,迷补了用户“单核”的阴影。512M DDR2内存和80G 5400转硬盘,以及COMBO光驱,同样大大提高了本本的整体性能。内建千兆网卡,802.11a/b/g无线网络模块,56K MODEM。

独立显卡华硕NAPA新贵A6J竟售7999元
华硕 A6Q13Jc-DR

  15.4 英寸宽屏,其屏幕正上方内置有一个130万像素摄像头和一个高品质MIC,大大方便了用户的网络视频应用。

独立显卡华硕NAPA新贵A6J竟售7999元
华硕 A6Q13Jc-DR

  接口方面,支持4个USB2.0、1个Type II、1个DVI、1个VGA、1个SP/DIF等接口,而且内置一个四合一读卡器(MS、MS Pro、SD、MMC),标配的6芯锂电池,足够保证您正常使用3小时。机身尺寸为354×284×35.4mm,整机重量达到了约2.80Kg,便携性一般!

[品牌型号] 华硕 A6Jc A6Q13Jc-DR
[参考价格] 7999元
[经销商家] 沈阳天城科技
[咨询电话] 024-83990020
[商家地址] 百脑汇1F-A11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