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全新打造核心引擎 全面突破经营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7:43 IT168.com
作者:IT168.COM   

    【IT168资讯】随着网吧行业逐渐形成的品牌化、连锁化、正规化的行业发展趋势,品牌电脑日渐成为网吧应用的主流趋势,然而相比兼容机灵活定制、高性价比等优势,品牌机并不合理的投入产出比,也造成了网吧品牌机"叫好不叫座"的局面。为突破品牌电脑在网吧行业的瓶颈,促进网吧行业的健康发展,近日,国内IT业领军厂商方正科技在北京汉华国际酒店隆重举行了主题为"网聚商机 方正同行"的网吧专用机新品发布会,推出了新一代网吧专用机--文祥E330,并配合产品为网吧业主提供一套整体经营和推广方案。方正期望通过"一站式"服务方式的提出,形成网吧投入与产出的完美结合,同时进一步实现网吧行业在品牌化、正规化上的突破。

    作为这次发布会的核心,方正网吧专用机--文祥E330,具有多项为网吧实际需求进行的创新设计。首先,文祥E330的设计精致简约,充分展现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在外观上,机箱是纯黑色经典设计--简约、高雅,符合网吧行业的传统需求。同时前置的USB接口、电源键、重启键也都是针对网吧用户使用环境而设计。此外,文祥E330拥有全新的机器防火设计,最大限度的降低客户由于环境原因而引起资产损失的潜在风险。

    文祥E330网吧专用机的另一个突出特点是采用了节能环保的设计,符合国家绿色环保标准,同时也为网吧业主赢得了更多的收益。方正网吧PC环保设计降低了能耗、辐射和噪音,兼具节能、低辐射、低污染等多项优点。在电磁辐射方面,完全达到国家电磁兼容性标准。选用了多种专门经过节能设计的部件:采用带温控功能的主板和智能风扇,这样在系统负载低的时候风扇转速随之降低,既减小了噪音又节约了

能源;采用节能电源,有效提高了转换效率。与普通的PC相比,节能PC由于采用了新技术新部件,整体成本并没有上升,却使整机的功耗大大降低,让用户有限的投资,得到了长久的回报。

    秉承"一站式"的设计理念,方正科技不仅为网吧提供了全新设计的网吧专用机,还将服务渗透到了经营、管理、推广、支持等诸多方面。在经营管理上,方正为网吧提供了一系列适合网吧应用环境的管理功能和应用解决方案,包括方正增霸卡超速网络同传方案、方正逸游游戏自动更新方案、方正双翼游戏活动中心方案、方正IC卡计费管理系统等,从根本上解决了网吧管理难、更新难的问题,同时也进一步减少了网吧建设的费用和时间成本。此外,在推广上,方正也是不遗余力,通过与上游厂商,游戏提供商的合作,为网吧业主带来了许多额外收益,从目前的CEG大赛可以看出,方正科技通过这些活动确实为网吧带了大量的忠实用户,为业主带来了不菲的收入。

    由于网吧是盈利性机构,对于网吧来说,机器出现故障必然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因此在机器出现问题的时候,直接、简单、快速的服务至关重要。方正为网吧除了提供一般的基础性服务外,更针对超过500台以上的大型网吧,提供了特色服务以及定制服务支持。比如,服务备件专储、网吧服务专家认证、500*90售中服务项目支持等,确保大中型集中的网吧拥有专有的网吧专储备件支持,专业的网吧服务专家提供技术保证,以及为期90天的专享跟踪式服务。通过专有、专业、专享的服务内容,为网吧经营者带来完善的服务体系支持,保证网吧经营的顺畅无忧。

    总之,作为一场以探索网吧行业新趋势,新需求的创新之举,方正科技从产品、方案、推广、服务四个方向实现了全面的突破创新,通过整合的方式为网吧业主提供"一站式"的服务。相信在这个服务理念的支撑下,方正科技将获得更多来自网吧业主以及网吧消费者的支持,同时可以预见,随着国内知名企业对网吧行业重视程度的增加,必将促进我国网吧行业的进一步发展,逐渐树立起绿色网吧、健康网吧的新形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