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南京]竟然再降 索尼FS48C本本仅79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6:04 IT168.com
作者:阿诺   

    【IT168 南京行情】NAPA平台的笔记本已成为市场上的主力军,上一代SONAMA平台的本本处于尴尬的地位,降价再所难免。索尼笔记本出色的性能,前卫的设计,高昂的价格著称,如今一款VAIO VGN-FS48C从8988元突降至7988元,而上个月中旬这款笔记本才刚刚降了1000元,时隔1个月已降了2000元,明显看出为了迎接酷睿2的到来,索尼公司正在加快这款机器的清仓速度。
[南京]竟然再降索尼FS48C本本仅7988元

    VGN-FS48C采用珍珠白色为主色调,整体感觉飘逸而柔和,秉承了索尼FS系列一贯的时尚典雅气息。键盘手感十分细腻,机身为金属镁压铸,质地坚硬耐磨,并配有独立显卡,完美的外形、出色的性能使其具有极高的

性价比
[南京]竟然再降索尼FS48C本本仅7988元

    索尼VGN-FS48C搭载SONOMA平台,采用Intel Pentium M 740(1.73GHZ,2MB二级缓存),Intel 915PM芯片组。并配有512MB DDR2内存,最大可升级到2GB,60GB SATA2硬盘,COMBO光驱。独立Nvidia Geforce Go6400显卡(通过TurboCache技术使用128M显示内存),目前市面上主流游戏都可以流畅运行。另外比较有特点的是,本本采用了15.4寸WXGA宽屏液晶(1280 x 800DPI 单灯管贵丽屏),看碟或玩游戏都能获得很好的娱乐感受。在网络方面,这款本本内建百兆网卡,802.11b/g无线网络模块,V.92 56Kbps调制解调模块,预装Windows XP Home SP2操作系统,整机重量约为2.85KG。而以影音娱乐为己任的VAIO FS48C还预装了大量索尼出品的优秀的影音软件来完善用户的使用体验。
[南京]竟然再降索尼FS48C本本仅7988元

    
    接口方面具有3个USB2.0,1个IEEE 1394接口,VGA接口,S-Vedio接口,记忆棒插槽等,为用户提供了完整的扩展。内置锂电池,使用时间在2.5小时左右。
[南京]竟然再降索尼FS48C本本仅7988元

    VGN-FS48C连续创造新低,虽然SONAMA平台稍显落伍,但性能完全能够满足家庭用户的需要。对索尼品牌比较喜欢的朋友,现在正是出手的最好时机。如果你对这款本本感兴趣,可以与以下经销商联系。

    今日报价:7988元
    销售商家:南京美承数码赛博SONY店
    商家地址:南京赛博未来城B区
    商家电话:025-83656399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