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无线上网免费体验区落户青岛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4:2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候机间隙在“华硕无线体验中心”享受下无线网络乐趣,成为目前青岛流亭国际机场旅客最新的休闲方式。据悉,该体验区作为“华硕无线体验中心”继在成都、北京、西安三地机场建成之后的第四次落户,自近期开放以来,以9台最新款采用英特尔双核移动计算技术的华硕NAPA轻薄笔记本组成的贴心服务阵营,吸引了络绎不绝的旅客。

  采用“一站式”空间设计的体验中心,全天12小时开放,并且有专职人员现场指导和维护,为广大乘客提供周到全面的服务。进入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候机大厅里的旅客,可以在这个体验区里免费畅游无线网络,体验华硕笔记本电脑的完美应用,来度过愉快的候机时间。更重要的是,这项贴心的服务,还为那些需要及时了解最新咨讯、或处理紧急工作的旅客,提供了解决方案。

  放置在体验区内的9台笔记本,型号分别为A6、W6和W7,均为华硕基于NAPA平台推出的最新产品,并全部内置了WLan无线上网技术。15寸宽屏A6,以商务娱乐功能的完美融合,正是当前市场上的销售明星。13.3寸宽屏W6,兼具时尚、质感外观和内在丰富性能,成为都市白领的时尚之选。同样是13.3寸的宽屏W7,作为华硕最轻薄的独显机型,更为小尺寸机型带来向往已久的3D强效。现场服务人员告诉我们,争相体验这些笔记本的旅客,有时甚至会排起长队。

  据了解,青岛流亭国际机场作为我国北方地区重要的航空枢纽港和客货集散地,已开通国内航线78条,航线网络覆盖全国;开通国际航线14条。去年旅客吞吐量在国内机场综合排名中位列第13位;出入境旅客突破100万人次,位列全国第5位。对于此次“华硕无线体验中心”来到该机场,华硕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岛作为国内外知名的海滨旅游胜地,以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水上项目比赛地,已经成为中国与世界沟通的重要枢纽。‘华硕无线体验中心’进驻青岛,希望通过助力无线商旅的方式,为青岛机场的数字化服务再添精彩内容,并进一步满足2008年奥运会期间国内外游客对机场商务环境的要求。”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