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ThinkPad R60卖到白菜价 仅售59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3:35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哈哈儿 

  【广东行情】R系列一直都是ThinkPad笔记本当中最具性价比的,而联想发布的ThinkPad R60E机型更是如此,特别是当初售价为6999元的ThinkPad R60E-8NC一经推出就在市场引起不小的轰动,而如今这款笔记本再次传出爆炸性消息,售价已经去到了5998元,这应该算是ThinkPad的第二款5000多元的笔记本了,第一款是ThinkPad R51e-2XC机型。

ThinkPadR60卖到白菜价仅售5998元

ThinkPad R60

  作为ThinkPad R系列中最新的一款产品,ThinkPad R60在外观设计上与早先的ThinkPad R52并无太大差别,不过由于外壳采用了镁铝合金打造,ThinkPad R60在重量和厚度上比以往的R系列产品要低出许多,通过对比其仅仅比ThinkPad T60厚一点点,而重量也只有2.62kg,对于以往均采用ABS工程塑料的R系列产品来说,材料的改进是产品的一大突破。

ThinkPadR60卖到白菜价仅售5998元

ThinkPad R60

  这款型号为ThinkPad R60e(配置 图赏 评论)-8NC机型的具体配置,采用Intel Celeron M 410(1.46G)处理器,256MB内存,DVD光驱,40GB硬盘,intel 950GM芯片组,集成Intel GMA950显示芯片,中文正版 Windows XP 家庭版,15寸XGA液晶屏。

  端口方面:3个USB 2.0端口,一个VGA输出端口,ExpressCard插槽,PCMCIA插槽,千兆网卡接口,调制解调器接口,1394接口,S端子等。

  这款笔记本因为属于最新的R60系列,因此比之前的R51系列有不少的改进,而价格方面与目前低端的R51非常接近,所以这款笔记本在低端笔记本当中是不错的选择。

经销商:广州奥通有限公司
地址:天河电脑城118号
电话:020-3849996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