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专为学生设计 新蓝T40尽显青春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08:17 天极yesky
yeskynb 

  “时尚、自我!新蓝SALO!”关注电脑行业的朋友都知道,新蓝电脑一直走在时尚科技的前沿,尤其是其笔记本,每次出来都会让人眼睛一亮。最近,新蓝专门为广大学生设计了一款T40笔记本,充满科技美感的设计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让这款本本尽显青春“本”色!

  首先,我们来看下T40的外形。

  新蓝T40采用主流的14.1镜面宽屏设计,镜面宽屏显示屏在欣赏DVD影片,编辑文档以及游戏时的优势相信已经被大家所熟知。T40机身颜色比较稳重,黑色顶盖配以银灰色面板,科技感十足。屏幕下方设计有音响,这样有利于声音效果的突显,也让整个机器看起来整体感更强。14.1宽屏设计让新蓝T40在设计键盘是空间比较充足,键盘部分设计采用全尺寸键盘。在实际使用中,键盘手感很好,即使长时间打字也不会感觉疲劳。触摸板也经过特殊的磨沙处理,手感很好,移动灵活,定位也非常准确。

专为学生设计新蓝T40尽显青春本色

  另外,在新蓝T40机身键盘右侧,设有十分丰富的快捷键和状态指示灯。用户可以清楚地看到笔记本的运行状况。

  接下来我们再看下新蓝T40的具体配置:Pentium M 725(1.6G/400/2M)/Intel 2200BG(wlan) 无线网卡/14``WXGA TFT(1280*768)/高亮度镜面屏/全无亮点/1024M DDRII/80G/COMBO刻录机

  作为一款专门为学生设计的机器,新蓝T40采用的是迅驰二代平台,从而节约了大量的资金用来给机器配备了强劲的NV Geforce独立显卡以及1024M大容量内存。有了这两样宝贝,爱玩游戏的朋友就可以享受随时随地娱乐的快感了!学设计相关专业的同学也可以放心地用心爱的本本做出各种完美的效果图了。

  在接口上,新蓝T40也毫不含糊。在机身的左右两侧分别有3个USB2.0接口,1个10/100 LAN、1个S-VIDEO、1个IEEE1394、1个VGA OUT以及PCMCIA等等。可以充分满足各种数码应用需求。

  新蓝的产品设计向来以时尚、自我为出发点,不但拥有靓丽的外观,更拥有实在的配置和实惠的价格。这款为学生良身打造的T40就是很好的例子。想买本本的朋友可要赶快动手了哦!


  阅读关于 新蓝, 笔记本, SALO, T40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