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每日行情专题 > 正文

11日笔记本行情:新款廉价小黑大跌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07:30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科技时代_11日笔记本行情:新款廉价小黑大跌千元
新款廉价小黑大跌千元(新浪科技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据IT.COM.CN报道:

Napa架构!IBM R60e(配置 图赏 评论)暴降1K卖5998

编辑观点:R60e卖5998元的这一天一定会到来,不过在刚上市不久就马上降到5998元多少有点让人意外,这款R60e无疑将是IBM低端新宠儿。

  【IT.com.cn广州报道】售价仅6998元的R60e-8NC前不久终于开卖了,面对着众多的对手,虽然R60e在外型设计上已经跟T60最为接近,但是并不出色的配置,接近7000元的售价的确让很多本友觉得还不是出手的时候。随着竞争的深化,R60e降价是必然的事情,不过在上市短短内就调价1000,多少让人感到有点意外。

  惯例地,IBM在每推出一系列的高端T系列,都会跟随着发布新的R系列,一个定位高端一个定位低端,所以R60e是T60的低端版本,不过相比之前的R系列,R60e跟T60是外型最为神似的。并且R60e也保留了很多T60的设计,如roll cage,在稳定和坚固耐用上相比前一代R50e(配置 图赏 评论)有长足的进步。

11日笔记本行情:新款廉价小黑大跌千元
 
IBM R60e(配置 图赏 评论)

  ThinkPad R60e 06588NC采用Yonah核心的Intel 赛扬M410(1.46GHz),Intel 945GM芯片组,256MB DDR2 667MHz内存,40GB 5400转 SATA硬盘,内置DVD光驱,集成Intel GMA950显示芯片,采用了15.1寸XGA液晶。在网络方面,这款本本内建千兆网卡,没有802.11a/b/g无线网络模块、V.92 56Kbps调制解调模块。ThinkPad R60e 06588NC预装了Windows XP SP2家用版操作系统。

11日笔记本行情:新款廉价小黑大跌千元
 
IBM R60e(配置 图赏 评论)

  扩展接口方面,R60e 06588NC搭配了3个USB2.0接口、1个RJ11接口、1个VGA接口、1个PCMCIA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IEEE1394接口、1个S-video接口。标配的6芯锂电池,足够保证您正常使用3小时。整机重量2.83KG。

11日笔记本行情:新款廉价小黑大跌千元
 
IBM R60e(配置 图赏 评论)

  R60e8NC目前售价已经去到5998元,在更新在全新的Napa平台后,R60e整体性能和稳定性变得更好,虽然1.46G的主频显得低了一点,不过65nm制程带来的低功耗,533前端总线带来的性能提升,比起现在的Dothan处理器还是有进步的。可惜这款产品采用的是15寸的屏幕,2.8Kg的重量也显得比较笨重。不过在不到6000元的笔记本中,已经没有比这款R60e更好设计和做工的产品,对于注重稳定性的朋友,这款本子无疑还是最好的选择。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Napa架构!IBM R60e暴降千元卖5998元
·推动Napa普及!Acer商务宽屏本破8K
·再降500 戴尔12寸XPS双核小本8999
·各降400元 神舟两款双核本再报低价
·宏基超强配置14寸宽屏本仅卖6999元
·1.65kg 富士通13.3寸轻薄双核笔记本
·Acer双核刻录笔记本暑期仅售7999
·独显魅力 神舟承运W726T劲爆5999
·明基15寸显亮屏NB 3999元轻松拥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