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杨伟强的酷睿时速:更新、更快、更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8:12 IT168.com

    2006年8月5日,TCL电脑总经理杨伟强与英特尔中国区总经理杨旭再次携手,同时出现在北京中关村科贸城,为TCL全线酷睿电脑新品进行联合签名售机活动。

     刚刚在两周前的上海,TCL电脑就在英特尔酷睿2发布的当天,与英特尔联合宣布即将启动“TCL•英特尔酷睿先锋行行动”,在全国30个城市100家专营店设立酷睿产品专区,共同推广基于酷睿内核的全新产品,用更新、更快、更强的产品,率先带给年轻一代消费者最新的技术享受。

    作为中国新一代的电脑行业领跑者,TCL一向以来就是以快速的反应速度享誉业界:从2001年

TCL电脑率先推出“奔四”开始,到2006年初抢先全球发布基于“双核迅驰”平台的产品,再到此次联合英特尔发布酷睿2产品,TCL紧紧抓住在电脑业每一次关键节点,以更新、更快、更强的产品特质与“有梦想就有可能”的品牌理念,担当起的行业领跑者角色。

    酷睿2的上市是电脑界的盛事,标志着一个新的时代的开启:电脑从应用环境为主进入到用户为主流、应用为导向的空间,这也将极大的推进PC个性化的进程。许多电脑厂商都抓住此机会准备推出各具特色的新产品,TCL更是做足了充分的准备,从最高端的海盗PC到多款笔记本产品都将全线上市,成为中国所有电脑厂商中拥有酷睿2产品线最全、配置最强的厂商。

   电脑行业是技术更新换代最迅速的行业,在摩尔定律的影响下,几乎每过几个月,电脑运行性能就会提升一个阶段,所以能否快速应用新技术,在第一时间给消费者带来最具消费价值的产品,成了各大电脑厂商获取竞争优势的制胜法宝。

    中国的电脑行业正在日趋陷入白热化的激烈竞争中,众多品牌选择了降价、玩成本花样作为竞争的主战场,而TCL却在“更新更快更强”企业特质指引下,率先带给消费者最新的技术享受作为产品的

竞争力,这也是TCL携手英特尔联合举办此次签名售机活动目的。

    事实上,追求速度感并不是TCL电脑的惟一目标,TCL希望通过加速度的企业行为,在第一时间将“更新、更快、更强”新技术的卓越体验带给目标消费者,从而给他们带来更多消费价值与更好的消费体验。

  酷睿新时代的到来对所有中国电脑厂商都是巨大的机会。TCL电脑通过敏锐触觉把握市场动向和产品系统的速度优势,必将继续成为中国电脑行业的领跑者。而深深烙上“更新、更快、更强”印记的TCL电脑,也将在给消费者提供最新的技术享受同时,成为年轻新一代成就梦想的最好工具!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