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深圳]AMD也双核 华硕独显高配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8:11 IT168.com
作者:朔郎   

  【IT168 深圳行情】前几个月的笔记本市场上,英特尔双核处理器火热了这个夏天,它的老对手AMD也紧随其后,推出了AMD的64位双核处理器本本,给AMD的爱好者们惊喜。今天,一款华硕64位双核本到货深圳,目前商家报价13888元。

[深圳]AMD也双核华硕独显高配本上市

  据商家介绍,这款华硕 A6QT56T-SL是全球首款采用双核处理器的笔记本,采用了AMD Turion 64 X2 TL-56 Taylor(双核心)处理器,主频1.8GHz,具有512×2K的二级缓存,搭配nVIDIA C51MV + MCP51M主板芯片组,系统总线频率高达1600MHz,支持DDR2内存,标配512M,最大可以扩展到2G。存储设备方面,配备了80G硬盘,DVD刻录机也属

奢侈品。而最为奢侈的要属此机器的显卡,拥有NVIDIA GeForce Go 7600独立显卡,高达256M独立显存,搭配上64位双核的强劲动力,为任何娱乐及办公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深圳]AMD也双核华硕独显高配本上市

  这款产品的设计同样大气,15.4寸的宽屏,具有开阔的视野,AC 97 S/W 音效,兼容SoundBlaster PRO,内建高品质喇叭和麦克风,一同组成了强大的影音娱乐系统。Audio DJ功能支持不开机播放CD,更方便。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为视频办公也提供了方便。

[深圳]AMD也双核华硕独显高配本上市

  接口方面,4×USB 2.0、IEEE 1394、1×麦克风输入、1×音频输入/输出(SPDIF)、1×RJ-45、1×RJ-11、1×并口、1×S-video、1×红外线接口,支持802.11b/g的无线网卡等。

  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门市地址:宝华1楼H1K28,电话:0755-61362890。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