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新核心赛扬处理器,神舟L420S仅4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7:3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郑彦

  神舟近期又有暴料,一款采用了Yonah核心处理器的神舟天运L420S神舟 天运L420S  图 库  评 测  经销商  论 坛仅以4399元的价格出售,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笔记本,适合于家庭或是办公室办公的朋友使用,一起来看看吧。

 

 

 

 

 

 

 

 

新核心赛扬处理器,神舟L420S仅4399元

  这款笔记本采用了Yonah核心的赛扬M 420处理器,据说这种新赛扬性能上与以前的P-M差不多,与INTEL 945主板芯片组结合,性能强大且稳定,是对配置要求不高的办公朋友的不错选择。不过由于采用了15寸的宽屏显示屏,重量自然不小,2.8Kg的重量对于需要外出办公的朋友来说,就不怎么方便了。

新核心赛扬处理器,神舟L420S仅4399元

  神舟天运L420S采用了Intel Celeron M 420(1.6G)的CPU,Intel 945PM+ICH7M主板芯片组,256M DDR2 533内存,40G SATA硬盘,内置Combo光驱,15.4寸WXGA宽屏显示,集成Intel GMA950芯片,内置音效芯片和10-100网卡。在接口方面,4个USB2.0,1个Express Card,内置4合1读卡器,1个IEEE1394a,DVI接口,S-VIDEO接口等,整机重约2.8Kg。

新核心赛扬处理器,神舟L420S仅4399元

新核心赛扬处理器,神舟L420S仅4399元

  这款笔记本的性能在低端笔记本中算不错的了,4399元的价格也很实惠,感兴趣的朋友快去看看吧。

 

[参考价格]:神舟天运L420S    ¥4399元
[经 销 商]:重庆仕迪电脑
[销售地址]:石桥铺赛博格电子广场 1B00
[咨询电话]:023-68795231

100G硬盘,DELL双核宽屏笔记本仅售7500  
双核+C51评测,清华同方K431试用手记  
14寸镜面宽屏,ACER新款笔记本仅售4999 
笔记本中的顶级跑车,HP豪华娱乐本本到 
重庆笔记本报价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