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无视价格恶炒 联想旭日酷睿本大降8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1:30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饼干D

  【广东行情】联想在并购IBM的PC业务之后,又加入了4999元阵营的PK之中,从高端到低端可以说是一网打尽,联想在中国国内市场的地位暂时还无人能够撼动,在签入世界足球先生小罗作为代言之后,更为在国际市场上大有作为造势。相信联想也看到了价格优势所在带来的效应,在价格定位上相信以后也会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所承受的价位。现在联想 旭日410(配置 图赏 评论)这款刚刚上市不久,而且完全采用NAPA平台本本也是趁着暑促最后的时期,大降800元。配合联想国际品质和严谨做工,这款本本降价后的体现了一定的性价比。

无视价格恶炒联想旭日酷睿本大降800

联想 旭日410

无视价格恶炒联想旭日酷睿本大降800

联想 旭日410

  联想 旭日410在配置上采用了Intel Core Solo单核T1350(1.86G主频处理器)处理器,Intel 945GM主板芯片组,256M DDR2内存,80G大容量硬盘,内置COMBO光驱,视频上集成Intel GMA950显示芯片,搭配14.1寸XGA高亮液晶显示屏。在网络方面,这款本本内建百兆网卡,V.92 56Kbps调制解调模块,802.11a/b/g无线网卡。整机重量在2.4KG左右,预装Windows XP Home正版操作系统。

  在扩展接口方面提供了4个USB2.0接口,1个Type II扩展插槽,5合1多媒体读卡器,1个IEEE1394a接口,1个VGA接口,1个S-VIDEO接口等等,基本满足数码设备扩展需要。标配6芯锂离子聚合物电池,提供4小时左右的续航时间。

无视价格恶炒联想旭日酷睿本大降800

联想 旭日410

无视价格恶炒联想旭日酷睿本大降800

联想 旭日410

  联想 旭日410整机配置也是比较均衡,不过由于采用了酷睿单核处理器可能很多朋友就会觉得有那么一点“不爽”,不过酷睿单核处理器的性能要比奔腾M处理器要高,而且在功耗上要比双核处理器低上许多,发热量相应也会减少。而且在内存上也是感觉容量偏小。不过外观设计和做工品质是非常不错的,对这款联想旭日本本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实机体验一下。

  [参考价格]:联想 旭日410T1350 X4256080BXW3b,7199元(2006年8月10日)
  [销售地址]:赛格4102室        0755-8368523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