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移动办公更轻松 便携型双核笔记本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09:51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IT168 雷神   

    【IT168 导购】无论任何平台成为笔记本市场的主流,轻薄便携笔记本都将成为特殊人群所需要的机型存在。体积小,重量轻,这正是在便携性能方面具有特殊要求的商务人士所追求的。他们对便携性有较高要求的同时,对整机性能也有一定的要求,商务应用,效率应当放在第一位。

    在Napa平台发布之后,不少笔记本厂商在商务便携领域展开了激烈的争夺,采用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的笔记本在市场中随处可见,但是由于便携型笔记本体积小,集成度较高,所以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从品牌开始。一个优秀的笔记本制造商在产品性能配备的同时,对机身质量、稳定性等都有较高的出厂要求,这样才能让商务用户买到一款稳定性较高的高端产品。笔者今天推荐的几款便携产品中有商务笔记本的典范ThinkPad,也有外型时尚多用途的明基S61,还有独立显卡、内置摄像头的DELL XPS M1210(配置 图赏 评论),相信在这几款笔记本中,一定有适合您的一款。

    华硕U5223F-DR    参考价格:10700元

    在宽屏趋势不可扭转的今天,华硕在便携领域也推出了12.1英寸的宽屏笔记本U5223F-DR。它是一款集成度较高的便携型笔记本,在机身体积有限的情况下采用内置光驱设计,增加了各项性能的有效发挥。

移动办公更轻松便携型双核笔记本导购

华硕U5223F-DR

    华硕U5223F-DR采用Intel Core Duo T2300双核处理器,主频1.66GHz,2M二级缓存,前端总线667MHz。搭载Intel 945GM芯片组,集成Intel GMA950显示核心,512MB DDR2内存,80GB硬盘,COMBO光驱,显示芯片为Intel GMA950,并配有12英寸高分辨率液晶屏幕。网络设备包括10/100/1000M BASE-T网卡,56K MODEM和802.11a/b/g 无线网卡。

    接口:1个IEEE1394、RJ-11、RJ-45、外接VGA接口、三个USB2.0、一个PCMCIA槽和Type II、四合一读卡器,支持SD、MMC、Memory Stick和MS PRO卡。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华硕U5223F-DR
·ThinkPad X60
·HP Compaq nc2400
·戴尔XPS M1210
·宏基TravelMate 3012WTMi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