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10日笔记本行情:轻薄小黑逼近水货价格(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07:34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神舟X700独显DVD刻录15寸新本5999

编辑观点:W726T虽然在性能上不及NAPA独立显卡本,但却相当实用,也能很好的满足绝大多数朋友的需求。

  【IT.com.cn上海报道】享有“游戏专家”之称的神舟承运系列独显笔记本今日又添新品,神舟承运W726T虽然仍基于SONOMA平台,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NAPA平台,但整机均衡的配置使这款产品看起来仍然超值!

10日笔记本行情:轻薄小黑逼近水货价格(6)
 
神舟承运W726T
 
10日笔记本行情:轻薄小黑逼近水货价格(6)
 
神舟承运W726T

  神舟承运W726T新品上市售价5999元,采用奔腾M 725A处理器,主频1.6GHz,2MB二级缓存,Intel 910GML芯片组,512MB DDR2内存,80GB SATA硬盘,DVD刻录光驱,128MB显存ATI Mobility X700独立显卡,15.4"WXGA宽屏液晶分辨率1280x800,16:10比例。

10日笔记本行情:轻薄小黑逼近水货价格(6)
 
神舟承运W726T

  W726T标配6芯锂电,保证续航时间。接口方面包括3个USB2.0、IEEE1394、S-video、读卡器和Express Card等。承运W726T还独具匠心地设计了触摸板锁定键,方便而又实用,避免了用户因误操作而引起的烦恼。

10日笔记本行情:轻薄小黑逼近水货价格(6)
 
神舟承运W726T

  ATI Mobility Radeon X700独立显卡提供了流畅的游戏体验和图形加速性能,15.4寸高亮宽屏液晶拥有饱满逼真的色彩还原效果,更配以80GB大容量硬盘及DVD刻录光驱,欣赏电影、体验游戏及备份一气呵成。因此这款W726T虽然在性能上不及NAPA独立显卡本,但却相当实用,也能很好的满足绝大多数朋友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IBM轻薄12寸双核X60逼近水货价格
·尖叫声不止!华硕笔记本仅需4999元
·疯狂降2000!IBM R60双核本跳水中
·高端也跳水!惠普商务双核本破万元
·最低7999 华硕双核独显本狂降2000
·神舟X700独显DVD刻录15寸新本5999
·普及平民!方正轻薄双核本本卖5999
·移动双核 IBM全新R60系列火热上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