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昆明]双核小黑上市 优良品质占据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7:11 IT168.com
作者:penny   

  【IT168 昆明行情】如今的笔记本市场竞争可谓越来越激烈,就连一直比较沉稳的IBM也沉不住气了,笔者今天就看到一款IBM ThinkPad R60 94602EC,售价仅为14999元。
   
[昆明]双核小黑上市优良品质占据市场

  作为笔记本市场的龙头老大,虽被联想收购后业绩有所下滑,但是这丝毫不能影响到它在笔记本市场上的统治地位。该款笔记本秉承了IBM一贯使用的黑色,给人的感觉虽稳重但也不乏时尚。做工细腻,手感极佳,一摸就能感受的到IBM笔记本的扎实做工。按键也很不错,柔软而富有弹性,敲打舒适。
    
[昆明]双核小黑上市优良品质占据市场

   配置上,该机采用目前主流的Core Duo T2300E处理器,主频1.66MHZ,二级缓存高达2M。主板采用Intel 945PM芯片组,系统总线频率为667MHz。使用DDR2 512M内存,最大支持4G的内存,用户可以很方便的升级自己的爱本。60G硬盘,COMBO光驱,14.1英寸TFT LCD,分辨率达1024×768,这样的屏幕给用户一种舒适的视觉感受。内置基于ATI Mobility Radeon X1300芯片的显卡,显存容量64MB,集成声卡,内置立体声喇叭。
   

  网络上,该机采用了迅驰III(Napa)技术,内置56KV.92调制解调器,集成千兆以太网卡,Intel PRO/Wireless 3945ABG 802.11a/b/g无线网卡。
   

  接口上,支持PCI Express x16图形接口,3个USB 2.0、RJ-45、RJ-11、扩展坞接口、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VGA,1 TypeII PCMCIA槽数。
   

  电池上,使用6芯锂离子主电池,3.1小时工作时间,6(开机)/3.5(关机)充电时间。
    

  此外,该机还带有硬盘减震器,三重散热系统,硬盘导轨真空金属管温控,APS硬盘保护风扇三重硬盘保护机制,72W AC/DC电源适配器,自动切换100-240V也可谓让用户舒舒服服,安安心心使用你的爱本。
   

  对这款重量为2.63kg的笔记本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按以下地址联系,商家还给出了赠送60G王老吉茶的优惠。
  

  联系人:张小清
   地址:昆明市一二一大街46号121数码城一楼103号联想佳谛专卖
   电话:0871-5170109 6476437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