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广州]神舟PM X700独显D刻录本上市59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6:21 IT168.com
作者:IT168 刘鸽儒   

  【IT168广州行情】近日,神舟承运独显系列又添新品——W726T,采用奔腾与ATI X700独显的这款本本目前上市价为5999元,一起来看看。
[广州]神舟PMX700独显D刻录本上市5999

  神舟承运W726T采用奔腾M725A处理器,1.6G的主频;Intel 910GML芯片组,512M DDR2内存这样的系统平台也为整机提供了稳定的性能,配备的80G SATA硬盘、DVD-RW刻录光驱,也为用户在数据方面带来海量存储。采用的15.4寸高亮宽屏液晶屏,拥有饱满、逼真的色彩还原效果,也更符合人眼的视觉习惯。
[广州]神舟PMX700独显D刻录本上市5999

  除了奔腾处理器外,该机另一强悍之处就是是配备了128M ATI Mobility Radeon X700独立显卡,用户能够在该机上感受到主流3D游戏所带来的流畅、逼真的视觉画面。另外,该显卡采用最新的PCI-E接口标准,并从主板上独立出来,通过MXM Type I插槽与主板连接,可更换,可升级,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独立显卡,这也是W726T的突出亮点。
[广州]神舟PMX700独显D刻录本上市5999

  承运W726T还具有全面丰富的外部接口:3个USB 2.0、IEEE1394、S-video、读卡器、Express Card等接口,机身左侧放置了音量调节旋钮,也相当实用。

  整体来说,拥有奔腾M处理器、DVD刻录光驱、X700独立显卡的这款本本,无论是拿来办公还是游戏娱乐,都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目前得上市价格相比其它同等配置的本本,仍然要便宜很多,大家不妨多留意。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神舟各专卖店或以下门市去了解下。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咨询电话:020-87580455。门市地址: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四楼410室。如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