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清凉夏日 华硕Z92Vm发表“独立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5:20 天极yesky
yeskynb 

  华硕Z92Vm凭借其出色的性价比,领先的独立显卡技术、卓越的整机性能、无忧的两年售后服务,在目前市场上众多的独立显卡机型中脱颖而出,宣告着特有而精彩的“独立宣言”。

  独具优势出色性价比

清凉夏日华硕Z92Vm发表“独立宣言”

  首先,华硕Z92Vm拥有其独特的性价比优势。

  在6999这个价位,Z92Q17Vm-DR这款机型配置了Intel奔腾M 740处理器(1.73GHz),采用Intel 915PM芯片组,256MB DDR2内存(最高支持2GB),60GB硬盘,配备了独立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o 7300显示核心,同时配置了可刻录光驱,还令人欣喜的采用了15.4寸WXGA绚丽

液晶宽屏幕。

  在整机配置中,尤为值得关注的是该机型采用的处理器。Intel奔腾M 740处理器的前端总线是533MHz外频,同时支持DDRII 533以上的内存频率,而这个价位的许多品牌的机型都几乎采用的是Intel奔腾M 735处理器,它的频率只有1.7GHz,前端总线外频只有400MHz,仅支持DDR内存。这样的话,在性能上就要大大的打了个折扣。

  因此,华硕Z92Vm的整体性能稳定而出色,加上其平易近人的价格优势,使得华硕Z92Vm具备了难以匹敌的

性价比优势。

  独显诱惑精彩多媒体

清凉夏日华硕Z92Vm发表“独立宣言”

  华硕Z92Q17Vm-DR采用的nVIDIA Geforce Go 7300独显卡,具备出色的性能。不仅能够从3Dmark成绩中体现出来,而且在游戏实战中,尤其是那种对于性能较高的类似DOOM3的3D游戏,nVIDIA Geforce Go 7300不但能够流畅地进行游戏体验,同时在特效细节方面也是集成显卡所无法匹敌的。

  再加上Pentium M 740和15.4寸WXGA绚丽宽屏的组合,不论是游戏、上网还是观赏大片无不为用户带来绝佳的多媒体体验。

  nVIDIA Geforce Go 7300还采用了nVIDIA新一代CineFX 4.0引擎、PowerMizer 6.0第六代电源管理单元等,专为Geforce Go 7系列改进的nVIDIA的特有技术,通过TurboCache技术,显存容量达到256M,对于需要实时载入大量场景素材的游戏是再好不好了,在3D空间建模预视时也可以有更为理想的显示效果。

  华硕Z92Q17Vm-DR为游戏和多媒体爱好者都提供自己的精彩世界,在自我拥有的游戏、多媒体世界里,用户可以充分实现自己的个性化需求,建立独立的移动多媒体空间。

  独立自由移动工作站

清凉夏日华硕Z92Vm发表“独立宣言”

  华硕Z92Q17Vm-DR笔记本的优秀之处不仅在它的处理器和显卡方面,其出色的扩展性能使得该机型足以满足用户的多种扩展需求,从而使得Z92Vm成为了一个出色的移动平台。

  在扩展接口方面,Z92Q17Vm-DR搭配了4个USB2.0接口,1个RJ11接口,1个红外接口,1个PCMCIA接口,1个RJ45接口,1个并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IEEE1394接口,1个S-video接口,一个四合一读卡器(SD、MS、MS Pro、MMC)。这么多的接口一点也不亚于许多高端的笔记本电脑,华硕Z92Q17Vm-DR让丰富的应用扩展成为可能。

  独秀实力金牌服务

  笔记本电脑离不开强大的服务保障,Z92Q17Vm-DR 秉承“华硕品质 坚若磐石”的品质保证之外,还提供给用户两年全球联保这样的贴心服务。在整机优势之外,更增加了选择权重。

  近期,购买华硕Z92Vm还可获赠探路者背包,更加为其增加了独立畅游天地的特质。



  阅读关于 华硕笔记本, 华硕Z92Vm, 笔记本电脑, NVIDIA 7300 的全部文章


 天极笔记本论坛<知本家> 全新上线 打造国内最专业笔记本论坛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