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东芝Portégé M500 移动商务新伴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6:13 新浪科技

  近日,东芝倾力推出采用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的PortégéM500最新机型。众所周知,东芝一直以领先的研发技术主导着笔记本市场的发展,作为东芝主力12寸宽屏机型,酷睿双核版的PortégéM500将众多东芝领先技术融于一体,可谓是集东芝各项领先技术于一身的经典之作。

  从外观上来看,东芝PortégéM500配备了珍珠白、深海蓝、薄雾灰三款炫彩时尚版
本,珍珠白透出的时尚、典雅;深海蓝蕴含深沉、稳重;薄雾灰散发出干练、洒脱。三款不同意味的炫彩造型,彰显出不同商务用户的独特个性。12.1英寸WXGA液晶屏(分辨率1280x800,200流明高亮),应用东芝独有的超显亮技术 (Clear Super View),像素更细腻,颜色更艳丽,视觉效果更为出色。对于经常需要移动办公的商务人士来说,笔记本的轻便性尤为重要,重量仅1.9kg的轻盈机身,让移动办公来得轻松自如。另外,在键盘上方,东芝为PortégéM500增设了CD/DVD快速播放按键组,人性化的设计使影音享受一触即得。

  在材料方面,东芝PortégéM500采用了无卤素无锑的电路板、全面实现无铅焊接、可循环再生的电池制造等一系列绿色环保设计,完全符合欧盟RoHS标准,有效减少了有害物质对环境的污染,可以称得上是一款真正的绿色电脑。别看PortégéM500体积小,它的扩展接口非常丰富,对于一款12寸小尺寸机型来说,如此强大的扩展性让移动办公如虎添翼。

  配置上,东芝PortégéM500机型采用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配合60G 5400转高转速硬盘,512M DDR2内存等当前主流配置,超强效能使移动办公效率倍增。此外,内置业界先进的0.95cm双层DVD SuperMulti刻录光驱,可以支持目前市场上所有光盘的格式。秉承东芝一贯---预装正版Windows XP

操作系统,并提供三年质保,让用户倍感安心。

  对于经常需要移动办公的商务人士来说,笔记本的安全性能无疑是重中之重,PortégéM500采用了东芝独创的EasyGuard全方位易用安全保障解决方案(其是集硬件、软件、设计等三部分的笔记本防护及功能增强的全面解决方案)。周全的硬盘保护,采用了最新三维加速度感应器,突破以往的二维感应保护技术,使原本垂直上下的保护转变成了全方位的三维保护,感应更灵敏,保护更周全;更新的防液体溅落键盘,即使在旅行途中不慎遭遇了溅水意外,保护层也能及时有效地防止液体渗入主板;不仅如此,

液晶屏的缓冲保护,使得原本脆弱的显示屏也固若金汤,让爱机远离旅行途中的种种意外。为了使数据更安全,同时给用户提供更多的隐私保护,东芝还为PortégéM500配备了第二代生物指纹识别器,能够通过指纹识别器来加密文件或文件夹,数据信息得以更强的安全保护,再加上多层密码检验,基于BIOS级别、Windows层面以及硬盘密码等,即使笔记本在途中遗失或者被盗,在不知密码的情况下,内部数据资料仍可安然无恙,避免商机泄密造成更进一步的损失,充分保证商务数据的安全。

  除了上述的软、硬件保护外,东芝EasyGuard概念还延续到了系统功能的增强,集中体现在预装全方位的东芝实用软件,以支持个性化的系统功能设置,诸如东芝安易通(系统设置、功能增强)、ConfigFree(网络管理)、东芝电源管理、系统诊断工具等。东芝EasyGuard从软件、硬件、设计三部分为笔记本提供全方位支持、保护,从而拓展了整机功能。

  东芝PortégéM500作为一款经典之作,充分体现出了“移动商务 如影随形”的产品理念,真正做到“大视野 小身材”,作为东芝切入12寸宽屏商务市场的主力产品,东芝Portege M500凭借强大的硬件配置、售后服务、还有备受关注的东芝EasyGuard技术,必将成为高端商务人士移动办公的新时尚随身伴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