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狂降4000!惠普nx6130商务本再爆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2:0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四脚蛇

  从11999直落7999—看起来多么可怕的落差!幸运的是,这组数字的计数单位不是公尺,而是货币符号“元”。从今天起,商务笔记本市场的热门产品惠普 Compaq nx6130(EF876PA)价格调整到另人瞠目的7999元。

  作为惠普中国研发中心(CDC)自主研发的首款产品,nx6130充分考虑了中国用户独特的需求。在集成显卡尚为多数商务本本的主流配置之时,nx6130却采用了64MB显存、PCI-E接口的ATi Mobility Radeon X300独立显卡,它比很多商用本使用的945GM芯片组集成的GMA950显卡相比有明显优势。这种配置应付一般图形操作自然不在话下,即使运行大型3D图形软件也轻而易举。

狂降4000!惠普nx6130商务本再爆低价

  商务用户为了满足工作随行的需求,更需要一台可信赖的笔记本。nx6130就是这方面的典范。因其出色表现,中国西藏登山队曾指定nx6130为攀登世界14座高峰的IT装备。nx6130与登山队员一道,经受住恶劣的极端气候的种种考验,被誉为“中国龙”。它采用金属框架保证机器坚固性,同时模块化设计能更好帮助机身散热,保证了笔记本长时间稳定运行。安全性方面,nx6130更是充份表现出了HP在商务领域的强大实力:移动数据保护系统借鉴了军用飞机技术,在硬盘四周的固定螺丝中安装了减震弹簧,能够有效防止因震动对硬盘造成的伤害;外壳上采用了惠普独有的防滑膜内贴合技术(In-MoldLamination),保护机器外表和显示屏不被硬物刮伤;采用防溅键盘,即使不小心洒上饮料也不必担心机器立马“罢工”;此外,三重安全认证及智能卡技术能够保证重要数据资料万无一失。

狂降4000!惠普nx6130商务本再爆低价

  nx6130同样具备完善的接口、多合一读卡器带来更好的扩展性,令工作更方便高效;六芯锂电能提供四小时超长使用时间;而快速充电技术能够在90分钟内使您的笔记本重新焕发活力;其他贴心设计,如一键投影、音量控制等快捷键,,磨砂处理的键盘和反应灵敏的触摸板,在细节方面这款6130的确不愧为一款商务经典本本,由其是坚固的品质更是商务应用中最可贵的一点。

狂降4000!惠普nx6130商务本再爆低价

  当然,相比现在这个讲究配置的年代,很多配置以外的东西开始被大家忽视,这款nx6130可以说并不是靠配置取胜,奔腾M处理器和915芯片组相比现在的Napa平台的确有所不及,而且这在移动性方面,15寸的体积和2.7kg的重量也使得nx6130很难成为我们随身的好帮手,有这些相对的弱势和强大的商务品质,大家才能更客观的认识这款nx6130,对于7999的商务本来说,已经是非常低端了,相信不少消费者会对它有兴趣吧。

近期行情推荐:
彻底放弃台式机!一周笔记本行情综述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